求推薦一款辦公 遊戲的筆記本

時間 2022-01-10 15:24:40

1樓:O翔

那就肯定選擇入門級遊戲本。

紅公尺Redmi Book G效能釋放沒得說,還搭載了RTX3060顯示卡,在這價位中價效比極高,但是塑料材質,質感真的一般,且缺貨比較嚴重。

聯想拯救者R7000 銳龍版顯示卡比不上紅公尺的本子,搭載3050顯示卡,玩大多數遊戲都沒問題。

但是塑料機身,而且容易缺貨。

巨集碁傳奇X

尺寸不大,硬體不弱,顯示卡是RTX3050,還是R7-5800u的處理器,同價位中極其少見,重量也不是很重,僅為1.39kg。如果要說不足就是外觀差點意思。

2樓:冇有丶

遊戲本的體驗和台式電腦差太多了,效能一般和功耗掛鉤,功耗一般和溫度掛鉤,溫度又會導致降頻,甚至影響電腦的使用壽命,如非剛需,還是台式電腦打遊戲,然後一些低壓功耗不怎麼高、又夠用的輕薄本出差或者開會辦公就挺好。

遊戲本和diy的區別,一定一定、不能只看紙面引數,要著重看實際使用體驗咋樣,多看評測!!

作為臭打遊戲的,我習慣了台式電腦之後,用筆記本打遊戲,那體驗簡直,差太多了。

當然如果簡單玩網遊,英雄聯盟啥的,也不需要專門的動輒上萬的遊戲本,一般的娛樂影音本就夠應付了。

筆記本,你打的遊戲能流暢玩,溫度控制可以,不降頻就可以,題主也沒說主要玩什麼遊戲。

3樓:小冰

拯救者r9000p。

俗話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玩遊戲想要玩的爽還是要台式電腦,辦公輕鬆又方便攜帶的話還是商務本或者輕薄本。如果非要買乙個兩者皆兼的話,推薦這個。

求推薦一款筆記本支架?

小雨 看你喜歡哪種的吧。經常外出選折疊式,摺疊的比較小巧,出門攜帶方便。長期在辦公室辦公的建議一體式支架。一體式支架底部空間更大,底部可以放鍵盤滑鼠,很好的整理收納清潔桌面。我是經常外出的用的摺疊支架。 邵小豬 我感覺你有一款這樣的筆記本支架,就夠用啦!這種筆記本支架,由於抬高了筆記本的表面,使得筆...

求推薦一款筆記本(帶需求)

惠普elitebook735G5,高配 512G硬碟的版本 商務本,模具很好,做功精良。缺點 沒有窄邊框,外觀沒有那麼驚豔。AMD RYZEN的U。 Onwer 題主是男生吧,如果你玩遊戲,不,只要你可能會玩遊戲那必須遊戲本啊,然後6000以上的本子才能用,cpu 顯示卡記憶體條很關鍵,不過現在遊戲...

求大神幫推薦一款筆記本!?

阿四 拋開預算這些條件我覺得華碩靈耀3倒是可以在考慮範圍內有深邃皇家藍 時尚玫瑰金,高雅石英灰三種配色可選,外形顏值是沒有問題的 Intel第7代核芯 8G 2133MHz 低功耗高效能記憶體 第三代原裝512固態,配備高速傳輸的TYPE C 正反插介面,綜合性能蠻強 重量910g,厚度11.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