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瑄的顯示卡這麼便宜靠譜嗎?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spicks

去年買的銘瑄2060 幾乎沒怎麼使用,更別談重度使用了,居然壞了。壞了。

挖出來一看簡直全新,就莫名其妙壞了

支援個人送保沒錯,隨意給你換了一張維修過成色大約7成新的維修卡回來打官方客服查維修記錄,態度非常差,說沒有許可權查詢,不讓客戶查詢,一再追問為何成色不一樣,才知道不是原卡。現在要換回原卡等乙個月,來回郵費就出了四次

誰買誰知道,一生黑!

如果你能接受顯示卡不明不白地壞掉,並且放心這樣不明不白的維保,大可購買!

2樓:黃曉曉

靠譜的,畢竟還是有頭有麵的二線廠商,顯示卡也都有個人送保,便宜的話是因為它比較丐,使用體驗下來的話也就溫度高一點,可能風扇會響一點(我用下來覺得挺安靜的),效能方面基本無區別,頂多與頂級非公有個3%左右的差距,超個頻就沒區別了。

3樓:lcarus

一分錢一分貨,你這很明顯就是2060,沒有super便宜的好處是,我剛好達到你能用的程度,又不是不能用的級別,你可以多加錢換玩家國度等等,但是你多加的好幾百塊錢可能換不來10%的效能提公升

銘瑄也算是個二線了,散熱供電啥的會差一些

但是日常生活中百分之八十得人都不會超頻和折騰,所以一句話,又不是不能用。

雅邦的口紅這麼便宜真的靠譜嗎?

ting 我也覺得雅邦口紅挺好的呀,除了掉色,但是很滋潤,顏色很好看,我高中畢業買的雅邦黑管楓葉紅,到現在大三了,拿出來依然滋潤,顏色很好看,就是因為太便宜,不敢買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重金屬超標之類的,但是好看是真的 顧城 雅邦很靠譜!中國老字型大小了!非常良心的賣家!我很喜歡他家!就因為便宜就這...

有靠譜而且便宜的心理諮詢嗎?

心靈旅行者 有的,你可以在簡單心理找那些明明很有經驗,但是因為入駐實習平台,暫時被迫限制成低價的諮詢師。俗稱撿漏。或者找那種在讀美國精神分析學院,招募一周四次控制個案的成熟諮詢師。 我用過企業內部福利的心理諮詢,是國際諮詢機構。給我分配的諮詢師網上查的掛牌價是400每小時資質經驗很專業,但企業福利價...

如何選擇靠譜的二手顯示卡?

我覺得有個辦法可以來推斷二手卡的使用年限,那就是看出風口擋板的氧化程度,而且沒法作假。我曾經嘗試過用水洗的辦法將一塊用了六年半的自用卡洗得光亮如新,但就是出風口區域氧化痕跡沒辦法去除。實際上有很多卡雖然出廠很多年了,但買來以後使用頻率極低,甚至長期閒置,不考慮效能還是值得入手的! 人無完人19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