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某專科大一,現在想自考,自考和專公升本衝突麼,如果自考報個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湖北專公升本祁老師

自考的話推薦比較好通過的

各個學校的考試科目不太一樣,所以需要自己把詳細情況問清楚,也就是說挑選乙個易通過的、社會接納度比較高的比較好

2樓:田田喵

建議你專公升本!因為是全日制本科畢業,自考拿畢業證是非全日制學歷!

建議你專公升本!因為是全日制本科畢業,自考拿畢業證是非全日制學歷!

建議你專公升本!因為是全日制本科畢業,自考拿畢業證是非全日制學歷!

重要的事說三遍,望周知!

3樓:滿洲里找象

自考和專公升本不衝突的。

專公升本通俗一點就是3+2 考上了就是統招專公升本去本科院校繼續讀兩年拿到畢業證是全日制本科

自考更容易簡單含量高也很高學習比較自由自考可以成為你的備選路線你如果在校期間就把自考考過了拿到畢業證到時候如果去參加專公升本結果不盡人意的話,你至少也有乙個本科學歷在手

工商管理人力資源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

自考院校:西南石油大學西華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西南財經大學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成都大學成都理工大學

4樓:學歷提公升劉大俠

自考和專公升本不衝突,反而有點相互補充,自考從你上大一就可以報,專公升本是大三才能報

自考的話專業你看看可以根據你個人愛好選擇,自考沒有專業選擇限制,可以跨專業,只要是教育廳開設的專業都可以報

5樓:至優

這是肯定不衝突的,現在準備自考,可以節約很多時間。之後想走統招專公升本也是可以的,如果進入本科再讀兩年,最高學歷就是昇本後的本科。

自考的話,漢語言文學、行政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法律等等都是比較容易學好過的專業哦!

6樓:自考成考書童

不衝突!不衝突!自考是多一條後路,能保底拿乙個本科證。你可以報乙個你興趣愛好的,或者就業率比較高的,要不就是管理類的,都是可以的。

本人法學專業,大一,現在想學一門小語種,有什麼推薦的嗎?

任鑫 建議你讀乙個英語雙學位,因為法學讀到後期,需要有英文底子來為學術上的研究打底。比如我以前有個朋友。她的導師招法律研究生就要英文專業本科學歷的,不要求法律,因為在做研究的時候,很多研究資料都是古英語或者拉丁語文獻,沒有優秀的英語基礎,沒有辦法做研究。 提燈格爾 法文由於特殊的語法結構使得其被廣泛...

大一,現在想把攢了很久的2000多塊錢拿出來換把琴,不知道值得嗎?還有各位大佬能給學結他指個路嗎?

宸灝哥哥 我對所有真正愛結他的人的建議是,買你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琴,原因如下 1 一把好琴會帶給你更好的體驗,有利於繼續堅持練習 2 一把好琴會讓你覺得特別愛惜,心理上也會更主動投入練習 3 初期學琴成長速度和成長空間很大,換琴的願望和頻率也比較快,如果再買一把便宜的,你很快又想換琴,多次換琴增加了更...

本人專科大一學生,想請問一下專公升本好還是畢業找工作好?

十一 看自己了,想參加工作賺錢的話可以直接找工作,如果家裡面支援,自己也有這心思的話可以專公升本,就算再不濟它也是本科學歷,就算以後不值,想想自己努力了也不會後悔。 我的名字做暱稱 如果你知道自己做什麼?就是很有目標很有信心的那種。那就好好學習相關知識。畢業了就去找相關的工作。但是要注意你要從事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