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一,現在覺得大學生活太無聊了,怎麼辦?(求解 )?

時間 2021-06-09 19:38:34

1樓:檸檬醬

學習啊。其實你每天把上過的內容複習複習,沒上過的內容預習預習。記記單詞,看看書,一天也就過去了。

也不是讓你一整天都用來學習,你可以在看了一小會書或者在一小會的學習後去做你想做的,比如玩遊戲,看劇(只是列舉,不是說你一定要做這些)愛幹嘛幹嘛。你要實在不想學習又覺得無聊,那就去兼職啊。起碼兼職還可以有點收入,也可以解決你無聊的問題。

賺錢多好。不過要想清楚,你大學畢業後如果不考研什麼的,接下來的歲月你都要打工。等你打工的時候再想來學習,看書,怕是沒有此刻時間自由。

總之,生活中有那麼多你可以做的事情,你會無聊,除了不能做和不想做之外,實在是可以嘗試很多呢。

2樓:求知者

很多人進入大學生活就會開始迷茫,無所事事,在無聊的生活中尋找無聊進而更加的無聊,以我自身的經驗其實也是在無聊的生活中度過,以至於現在後悔,其實大一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的;

3樓:一大一尤

不知道你的無聊是怎麼個無聊法。沒有朋友還是在大學裡沒有參加任何的協會或者部門呢?

如果說沒有事情可做也不太可能吧,大一大二的課程是整個大學中最繁瑣的時候。

實在無聊的話,那就可以先參加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協會或者部門去結實更多的朋友,人一多有的時候並不無聊了。如果對這些沒有興趣的話,那就去健身,或許你可以在健身後獲得不一樣的感覺。

再無聊的話我推薦你看看高數,會讓你感謝生活的

4樓:Elva

可以去兼職,而且多兼職幾份,趁這個機會體驗生活的艱辛。學生時期一直生活在象牙塔裡體會不到社會人工作的不易,所以可以趁著兼職多磨練自己,找到自己以後的人生方向,感興趣的職業,為以後職業發展生涯打下基礎。體驗完一段時間的兼職後回到學校好好學習,多考幾個對以後工作有用的證書。

大一,覺得大學生活好無聊,怎麼辦啊?

DDDDKAY 我想知道醫科院校為什麼會無聊,是要學習的課程不夠多嗎?是要做的實驗不夠多嗎?是要記得東西不夠多嗎?所以你是什麼專業的,為什麼會無聊。 紀小蘭復業心理社 通過你的表述,比較風趣幽默,應該是正常的心理流露,但是否心理有不健康因素需要進一步再溝通挖掘,現在不敢下定論 1.關於學科無興趣 有...

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本人大一剛開始因病休學,所以有點期待?

吾飲良品 當然要滿杯期待,生活本就該如此。每個人的大學都有不一樣的際遇,但無一例外都是美好而歡快的歲月。如果身臨其境沒有感受到其中的快樂,那一定是還沒有到開始感懷的年紀。青蔥歲月注定是值得期待,值得嚮往的。我們年輕氣盛,一往無前,沒有忐忑,沒有不安,沒有仿徨無助。有的是外賣,書本,奶茶,果汁,薯條,...

大一入學無法適應大學生活?

西瓜皮 我本人情況和你很像,從來沒有離開過家,沒離開過家人 自理能力也很差。還好學校離家不是很遠,週末可以回去。我現在大三了,反而不怎麼回家了。給你兩個建議,也許有用。1.多參加活動,專注自己眼前的事情。我大一加入了乙個校級組織,每天很忙碌,也很累,早上要上早自習,起得很早所以晚上睡得很好,很少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