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愛在黎明破曉前》?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鬧來

不太明白。兩個人的重點是聊得來思想有共鳴,本來可以和愛情沒有關係。可是既然扯上愛情,一天之後又各自分開,怎麼看都不像是愛情

2樓:么么洞洞拐

這部電影展示出來的就是愛情最初最初的那種新鮮和美好,愛情最初就是由對方的吸引點開始的,最開始的相處就是在發現、欣賞並享受對方的美好,因此所有的注意力也都在美好的點,這段時間裡一切都是美好的,讓人沉浸其中,不想結束。所有人都不想結束,包括作為觀眾的我。

所以到了最後在火車站分離的時刻,我也一樣不想面對,看到兩人相吻相擁,我心裡在說,用力去吻去擁抱吧,我希望我想出的力都能傳到他們身上。

所謂「用力去愛吧」,就是這種時刻需要的,畢竟下一刻的未知讓人不知所措。

初初的美好愛情總是讓人那麼痴迷和嚮往。

3樓:kevin sd

Before Sunrise

Celine下火車後的裝扮是灰色的T恤和深棕色的長裙,第二天日出後的裝扮是深棕色的長裙和美麗的後背。黎明前二人故事的最高點,就這麼含蓄得表露出來了。

4樓:遠處的風

愛情片很少見像這樣男女主慢慢聊天,相愛的那麼現實的電影了。

也挺神奇的,女主會跟著乙個在火車上的陌生人下車,來到乙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任何提前預約。

這樣的一天應該是很神奇的吧,挺刺激的,逃離所有熟悉的一切,所有的事情,人,物,你可以第二天就走離開,就像一場夢。

最後的約定到底兌現了沒有,沒有人知道。

5樓:本心

從沒看過如此話癆的電影,太生活了,以至於一不當心就帶入了。向來對絮叨瑣碎忍受無能,但愛在三部曲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讓我靜靜地看完,高度還原了一段普通而完整的親密關係必經的過程,主創們用了近二十年的時間跨度娓娓道出一段關於浪漫的初識、久別的重逢、漫長陪伴後激情消逝、衝突爆發,最終在愛與理解中歸於平靜的故事,再美麗的遇見最終都會走向世俗瑣碎,被生活撕扯得面目全非,只得妥協。

「愛之於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而是一種不死的慾望,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這種早年的信仰還是過於理想,現在的我更願意相信:「愛既是一飯一蔬,也是肌膚之親,更是不死的慾望和疲憊生活中堅持的英雄夢想。」

6樓:李白乘舟將欲行

看這部電影我一直感覺像看一部紀錄片,席琳和傑西,很俗套的一見鐘情,聊不完的話題,互補的人生,互相的試探,我懂你,而你恰好也懂我,再也不見,forget it. I want see you again.

現實中真的有人會有《愛在黎明破曉前》這樣的際遇嘛?

我昨天才看的愛在日出前,太喜歡了,太真實了,那種小心翼翼的緊張,那張捨不得說再見,那種談天說地根本停不下來的話題。實在太美好了。很多年前去華盛頓玩的時候住青年旅舍,遇到乙個在那邊實習的小哥哥,我們就一起出去逛大街,參觀博物館,去紀念碑,遠遠的看白宮,一直聊天各種有趣話題。真的很可愛的經歷。就算多年後...

如何評價EVA 破曉?

空空紀 遊戲我玩了,我不覺得那麼無聊,可以打競技場,有時間一套連招帶走別人確實非常有趣。分割線但是這個破遊戲除了競技場一點意思都沒有,其餘的部分和單機遊戲沒什麼差別,我充值充到vip8,可以抽特權研製 也就是上文中有人說的真蛋池 我陸續連抽了四次 只獲得了幾個sr機體的碎片。這個遊戲機體獲取實在太難...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愛在西元前》?

阿大君 周杰倫我聽到的第一首歌,聽這首歌才開始喜歡他,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愛在西元前其實歌詞真的很好,很有畫面感,旋律和編曲配合之後,真的讓我非常想時空穿越回去。後來為此我買了關於兩河流域文明的考古書籍,看了關於古巴比倫的歷史和衰落,然後進一步加強我對古老文明的好奇心。最後,我沒學考古,但是我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