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歡到底討厭大張偉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

不過也理解。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如果踩大張偉能夠變得有流量,有錢賺,順便輸出了自己的「高人一等」的價值觀,那我也願意啊!

反正自己又沒有損失,得了便宜還能買個乖,何樂而不為呢?

至於@張治病在回答中說:因為大張偉是梁歡最恐懼的那一種型別,必須時時刻刻告誡自己不要變得跟大張偉一樣。

我想說:梁歡要變成什麼樣的人,跟大張偉沒關係!沒關係!他愛變成什麼樣的人估計與你也沒關係。

大張偉沒有拿著喇叭喊:「大家快來變得像我一樣!」他從來不想教別人怎麼去生活,怎麼去思考。甚至多次表達,大家就圖個一樂,不要學他之類的意思。

他也從來沒有標榜「他有那種嗅覺知道什麼抄了就能火」,反而他正是因為符合了當時的那種「模仿」主流,以為大家都這麼幹我這麼幹就沒事,但出事的卻是他。也幸好是他啊,那個時候畢竟年輕,還會有機會。

從十四歲到三十好幾,他一直被抨擊,一直被拿出來說事。我都看累了。可每當有人甩鍋時我都會忍不住站出來。

能說點什麼就什麼吧,他年紀不小了,也不知道還能在台前待多久。珍惜他的每一次出現,因為他就是我夢中的人兒啊。無論遭受什麼,都挺直了脊背,任那些流言、那些誹謗、那些惡毒的語言砸向他。

我希望以他的方式活著,活的明白,活的透徹。

至於梁歡……

梁歡不喜歡大張偉那是他的事情,沒有人能夠做到人人都喜歡。我沒有權利去評判梁歡。不能僅僅因為他不喜歡大張偉我就要去評判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世方式,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評判別人。

以上。偏題了。哎……

2樓:揪起來抽抽

他中了大張偉的計,大張偉最喜歡看別人不喜歡他,特別是他討厭的那種人,越不喜歡他,他越高興,還能從中找樂子。大張偉今年不火了都樂的顛顛的,估計和這個有關,以後你們偷偷的討厭他,不要被他知道,牙都樂掉了,有圖證據

3樓:杜欣恬

因為梁歡和大張偉是徹徹底底的兩種人。梁歡是表面坦率內裡虛偽,嚴於律人寬以待己,兩套衡量標準。同樣的問題,別人有就是罪無可恕,自己有就絕不承認,對很多事非常在乎小心眼但同時還想表現的不在乎。

大張偉是表面坦率內裡更坦率,對人對己是一套衡量標準。有問題就承認不裝自己無辜,沒問題就懟絕不隨便背鍋。從不挑釁別人,因為知道大家出來混不容易。

郭德綱曾經說過一段話我感覺挺有道理的,「人與人之間,比如張三跟李四提意見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李四好,而是通過找你的瑕疵來表現我的能力。」

不是一類人看不慣對方很正常。

4樓:西泠

不僅是因為抄襲,更因為大張偉那種不以抄襲為恥的無所謂的態度。

畢竟抄襲的人很多,但像大張偉這麼不以為恥,反以「我抄的歌都比原唱好聽」為榮的,真的沒有幾個。

所以鑑於此,梁歡真正討厭的,大概是大張偉的人品吧。

5樓:白夜屠豬的神父

只要讀完小學五年級,能完整不走調演唱兩隻老虎的人,應該都知道:大張偉就是那種販賣反智人設並且生產爛俗內容的人。我不認為梁歡討厭大張偉,他微博親口表揚過過大張偉。

就現在老闆姓的智識,你不給他吃大張偉?他們就覺得你裝,你不賣給他保健品,你不是個合格的電視直銷。

6樓:chris deng

個人以前滿喜歡梁歡的槽點,覺得他某些言論還是看著歪其實挺正面的。可是後來他針對的某些人和某些事就顯得不夠高明了,讓人感覺帶有個人偏見。粉轉路人漸漸黑了

可能真是口號喊多了,我是不喜歡你們的梁歡,現在真是挺不招人喜歡的

7樓:

起因是大張偉吐槽大會diss他了。但是大張偉說他抄襲還是拿自己砸的掛……梁歡這人的小心眼程度可見一斑……

然後後來就是捏軟柿子了…畢竟發現懟大張偉好像沒什麼危險…也不涉及大佬利益……

梁歡的全部娛樂價值就是懟人。但是有些人他不敢懟,有些人輕輕懟一下,試探一下就完了。大張偉隨便懟啊……他不懟大張偉他靠啥吃飯啊……娛樂圈有瑕疵得藝人多了去了,他敢懟那些人嗎?

我曾經還看過一段時間梁歡秀…後來發現這個人個人水平不咋地,也就忽悠忽悠無知群眾了……有功夫聽他瞎逼逼,都不去打盤遊戲實在,好歹智力不會退化……

8樓:大豬

第一,梁歡誰火diss誰,大家都知道。

第二,個人感覺大張偉已經不太火了,至少沒有16年火,為什麼梁歡還整天挑刺?首先大張偉沒背景又爭議性大,梁歡挑軟柿子捏。再就是,看過大張偉第一次上吐槽大會的童鞋應該都明白——「這面相,劃上一道就是屁股嘛!」

為什麼特別多人討厭大張偉?

妖言 我以前很討厭大張偉這樣一天天兒混娛樂節目不幹正事兒的,加上他之前抄襲錘的死死的 後來久了覺得,這個人犯了錯改了態度端正,而且有點別人沒有的東西,看他很有意思,就比較無所謂了 其實人都是有多面性的,總體上好就好,當然每個人對每個方面的接受度不一樣,比如經常拎出來的成龍,成績是實打實的,那有些問題...

王思聰轉梁歡微博指責大張偉抄襲你們怎麼看?

還能怎麼想,馬雲和王健林是競爭對手,大張偉唱了支付寶的主題歌,就醬。難道王少爺像屌絲鍵盤俠一樣不務正業,一顆心浄撲在淨化娛樂圈風氣上嗎?這是在敲打大張偉啊,童鞋們,圖樣圖森破! 符璽 從最近的懟柯潔事件可以看出,除了有錢,他跟一般鍵盤俠也沒什麼區別.大張偉要是真抄襲了他隨便掛,就乙個問題,他要是真這...

為什麼大張偉容易被人欺負?

嘟嚕 天真可愛又耐揍,想報復別人力氣小沒招兒只能拿開水澆人家地。不過他說他挨打有一次是跟小朋友玩捉迷藏,小朋友矇好眼睛數數呢他就自己回家了,後來小朋友給他推一大跟頭哈哈哈哈 艾美 我也同意底下有人的回答,張偉從來不賣慘。他傻白甜,基本有人下套問他他就鑽。沒背景,不經營圈子。團隊差,他有公關?現在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