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靠譜而且便宜的心理諮詢嗎?

時間 2021-05-30 12:38:15

1樓:心靈旅行者

有的,你可以在簡單心理找那些明明很有經驗,但是因為入駐實習平台,暫時被迫限制成低價的諮詢師。俗稱撿漏。

或者找那種在讀美國精神分析學院,招募一周四次控制個案的成熟諮詢師。

2樓:

我用過企業內部福利的心理諮詢,是國際諮詢機構。給我分配的諮詢師網上查的掛牌價是400每小時資質經驗很專業,但企業福利價特別便宜,諮詢師與機構之間是正常合作,不會區別對待,他不知道我什麼途徑預約的。一般都是預約當地的諮詢師,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3樓:Lavogue

有,的確需要碰運氣。

畢竟還有很多優秀的新手諮詢師正在成長

本人心理學研究生,科班出身。

簡單心理諮詢師培訓專案兩年制學習。

專業,但的確需要更多經驗的積累。

一名成熟的諮詢師往往需要5-10年的工作時間其投入的時間和精力非常可觀

所以現在成熟諮詢師乙個小時基本要600左右怕新手諮詢師的能力不足?

的確,人們常說好貨不便宜

但在諮詢界還有一句話叫做:匹配度

啥意思呢?

有點像是契合度,

這裡面包含:性別、外貌、性格、說話習慣等等等等......

有點像是相親

有的人600元/小時,但你就是看不上

有的新手卻讓你覺得舒服

遇上適合自己的諮詢師是看機緣巧合的

祝大家都好運。

4樓:水侑

我不知道你是否嘗試過和信任的朋友或者親人交流,或者是向現實生活不會產生聯絡的陌生人傾訴,如果沒有,先進行這一步。如果覺得無效,最好找學校的心理學人士。社會上的心理諮詢機構太雜,不好判斷。

網路心理諮詢靠譜嗎?

肆惜 靠譜。人這一生,總在找伴兒。兒時,咿咿呀呀地尋找一起玩泥巴的人 少年時,跌跌撞撞地尋找一起談天說地的人 成年時,莽莽撞撞地尋找心動的戀人 中年時,在雞零狗碎的日子裡尋找相似處境的人 老年時,冷冷清清地尋找相互攙扶的人。人這一生呀,興許是有了伴兒便壯了膽。對於諮詢者來說,建立情感和心理上的信任至...

大學的心理諮詢靠譜嗎?

Joanne 大學裡的心理諮詢和社會上的心理諮詢在設定上會有明顯不一樣的地方,我不太確定題主說的這個靠譜具體是指什麼,如果從人員資質,諮詢設定和相關的倫理規範來看,現在高校的心理諮詢諮詢是做得越來越規範的,諮詢師准入的標準也漸漸從碩士提高到博士,至於諮詢的效果,主要看涉及諮訪雙方的互動和投入,以及諮...

心理諮詢證書靠譜嗎?

Seba Sean 沒有用。心理諮詢魚龍混雜。有沒有市場?你自己會不會付費做心理諮詢?你見過幾個付費做心理諮詢?乙個證書就能從事的行業,值多少錢?你會為持有這個證書的諮詢師付多少錢?別說有錢人就捨得花錢,那也是花錢找大咖。至於從這個證書帶大咖有多遠呢?賣課的不會告訴你。希望知乎將營銷提問明確標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