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動物世界》「成也李易峰,敗也李易峰」 這種觀點?

時間 2021-05-30 12:38:15

1樓:死黑胖子

我覺得這些回答的都是李易峰的迷弟迷妹。

不無惡意的想,應該是有組織的來刷回答的。

我覺得成也李易峰的意思是利用流量吸引了一波粉絲注意,且前面看到楊冪、加拿大炮王等人的粉絲電影的成功認為自己也必定成功。

敗也李易峰的意思是大部分會去電影院觀影的普通觀眾是不會看李易峰、鹿晗、炮王之類的演的任何電影,這也導致了票房失利。

以上。以後估計類似好IP的電影就看明白了:自信就乾脆不要帶任何流量,說不定就大爆,但也有可能徹底仆街;不自信就帶流量,大爆絕對不可能,但能保證基本票房。

2樓:白色巧克力

沒有李易峰的話,估計連說這句話的人都沒有

李易峰確實關注度很高,在這部電影裡也將鄭開司這個角色演的十分到位

一部電影的票房有許多因素,從質量上說,這部電影已經非常成功了

3樓:

電影是導演的藝術,演員表現怎麼樣全憑導演調教。為什麼演員演技忽高忽低,這就是問題所在,李易峰其實算努力派,希望他的工作態度能被更多導演賞識。

4樓:肖恩

該打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該跑的路我也跑到了盡頭

老子信的道老子自己來守

背叛爭搶沒有底線

想把老子變成乙隻動物

no 沒戲

老子寧可做一輩子披荊斬刺的小丑

也絕不會變成你們這種人渣的樣子

怎麼說呢,李易峰之前一直都是替身,爛劇,三白眼,沒表情,流量的代名詞但是峰峰已經三十歲了,不能再走流量了,急需要轉型,轉型的道路太危險了,稍有不慎,可能就會永遠的沉寂下去,從17年到18年,幾乎沒有什麼通稿,熱搜,一直在劇組拍戲,心理罪,動物世界,在紐約,

其中心理罪撲了,可以雖然撲了,但是也可以明顯的看出峰峰的演技是有進步的,

而最近熱映的心理罪,從劇本到選角,都可謂是比較成功了,我看到了峰峰不甘於做流量的心

我看到了峰峰要轉型想走實力派的心

乙個人不怕他實力差,最怕他實力差還覺得自己這樣挺好最後,最後,最後,希望你們支援wuli峰峰的電影《動物世界》不會讓你失望的。

5樓:fairy

這說法太片面了吧。

李易峰固然是個亮點,但不能說他自己撐起了這個電影。

導演也特別強啊,周冬雨,道格拉斯都是亮點,還有後期啊特效什麼的,他們加起來才構成了這部電影。

也不能說電影就是失敗。

好歹五億左右的票房,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票房不理想也不能全歸咎到李易峰頭上啊。

宣傳不到位,檔期有點尷尬,這都是原因之一啊。以上。

如何評價李易峰新電影《動物世界》?

首映會那天就和同學 李易峰粉絲 去看了電影了,剛開始的時候李易峰的扮相是小丑,粉絲們別打我,我沒看出來,後來盡頭拉近了才看出五官來。驚豔的是獨白結束後,小丑跳上天台往後看的眼神,啊!直擊心臟!那個時候就覺得李易峰的眼神不像以前了有沒有!還有值得提的一點就是台詞功力啊簡直進步得很大了,剛開始的時候我還...

客觀來說,李易峰在電影動物世界裡表現如何?

然仔施工中 進步了很多。我說演技 其實明顯可以看出他有在沉澱 三段式怦然星動 心理罪 動物世界 我都看了真的是一點一點的往上走的 我這個老粉有一種不孝子出息了的感覺。從白嫩嫩的校草轉型成痞man的型男哩 轉型後三白眼都有加分顯的更痞了 很成功!我本人反正相當滿意!另這個電影不錯看的!附圖一張證明我本...

如何評價李易峰在電影《動物世界》中的表演?

小小魚兒 這是我認為他最帥最酷的乙個角色了,對他以前那些奶油小生的形象真是沒多大觸動。演技能夠技達到乙個合格演員的標準,再有兩部這樣的戲,就可以摘掉流量明星的帽子了,純路人,不是他粉絲啊 wee04 剛看完了,很驚喜。第二部有時間會進影院。李易峰和胡歌的經歷告訴我們,沉澱下啦,人的氣質都會變。乙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