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易峰工作室發宣告怒斥李易峰與某知名女演員的不實緋聞?

時間 2021-06-01 02:54:43

1樓:

1.告誹謗了嘛?還是只是損壞形象?侵犯名譽權?誹謗說明是假的,侵犯名譽權的話,假的真的都算是侵犯名譽權。

2.有章嗎?

3.工作室隨便用個宣告瞎虎虎粉絲的話,另當別論。

2樓:

…我覺得這問題還蠻搞笑的哦,明顯是粉絲,心裡已經有自己的答案還放在知乎上問問問,是想怎樣,知乎是你們粉絲的宣傳欄嗎,受不了。

3樓:

既然勝訴說明這個造謠就是假的啊,現在網路社會環境真的很差,很多藝人根本不會也無法去懲罰那些肆無忌憚造謠的人,希望網路環境能變得越來越好吧,對於惡意造謠希望當事人可以毫不猶豫的告,那些人就不會這麼猖狂了

4樓:紙上旅人

當年楊洋粉絲造謠李易峰的學歷,結果逼的人家學校都出來挺李易峰,後來有編劇爆料倒模替身事件,楊洋粉絲先是甩鍋鹿晗不成,又企圖甩鍋李易峰,結果遭人家粉絲反擊,現在在這喊冤,要不要臉了還,這是因為鹿晗和李易峰都沒有做過倒模所以楊洋粉絲甩不了,不然分分鐘被楊洋粉絲黑死

5樓:雲歌

怎麼看,人家都告贏造謠的人了,當然是鼓掌啊。現在的網路動不動我家誰誰誰說,出口成謠,我覺得用這句式的人都跟沒半點判斷力的智障似的,不過可悲的是,還蠻多人相信,人嘛,總是希望盼點別人不好呵呵

6樓:雪兒

現在網路環境真的挺差勁,我不贊成以暴制暴,這種合法的方式還是支援的。然後這篇有楊洋先生什麼事嗎楊洋粉絲見著李易峰就往裡進嗎?233333

7樓:落葉滿長安

也是有趣了! 造謠的被告上法庭,他要是拿出證據多簡單啊! 他寧願留下底案賠償鉅款也拿不出證據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編得離譜啦! 兩人不會自掘墳墓啊。

8樓:

補充說明,他也不是沒引導過粉絲,他說了沒用啊。駕車逃逸那個事罵倒是沒毛病,因為小部分粉絲罵他,恕我直言,實在有些無理取鬧了,為黑而黑,也是服氣了

粉絲的事不要扯到藝人身上吧,又不是他在背後指揮每乙個粉絲去生事撕逼吵架的,他維權是為了維護自己權利啊,這有什麼不對,有粉絲罵人造謠你去罵粉絲啊(攤手),罵李易峰也沒用啊,他難道還有空管理幾千萬粉絲嗎?不明白。

如何看待王源工作室發宣告否認整容熱評卻引起了千家跟源家撕逼?

這只是乙個故事,真的只是乙個故事。宣告屬性,千唯,本來不毒。颱風幼兒園有兩個小盆友,乙個叫小湯圓,還有乙個叫千紙鶴。千紙鶴的媽媽長得特別好看,但小湯圓覺得自己的媽媽才是最好看的。於是在幼兒園裡大喊,你們看,千紙鶴的媽媽這麼好看,肯定是去整容了呀!千紙鶴當然生氣了,所以大吼 我媽媽沒有整容,你媽媽才整...

7月14日,肖戰工作室又發宣告,意味著什麼 肖戰何時能糊?

北城 現在的情況就是肖戰的粉絲開始嫁禍於黑粉並且不承認他們做過的事情肖戰本人依舊不發聲,偶爾出個採訪假裝正能量,裝作受害者肖戰工作室不正面接鍋,只是側面承認沒有正確引導粉絲總結 全方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看怎麼說了 普通人 假設能算普通人 給他花錢的人就那些了金主不死心,還大力投 畢...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工作室嚴正宣告?

爾玉 我只想問工作室,後續呢?再澄清一下,我家崽從未整過容。作為藝人,幾乎整天都出現在公眾視野下,哪來的時間整容?況且有專業人士分析過了,他的雙眼皮是自己張出來的,是不可能割出來的。 易烊千璽大概是擋了誰的道 鋒芒太大又沒有黑料只能這樣造謠強行抹黑 不覺得是工作室在保護易烊千璽 我個人覺得是易烊千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