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南韓近三成年輕人認為「即使不結婚也能生育子女」,近六成年輕人表示「不結婚也可以一起生活」?

時間 2021-05-09 09:58:55

1樓:洋蔥老師

沒什麼啟示……好像南韓最近一次生育率的調查是平均每對夫婦孩子的出生率0.9幾?

對我們的啟示:即使結婚也不生育子女,畢竟養孩子費錢,費時間,費精力。按照目前的情況來說,不能說萬本一利,反正是個投入多,見效慢,存在很多不確定性。

還有那個不結婚也能一起生活……那確實是,很多大城市拼房子的租客們,確實是不結婚也可以生活在一起的。你要問我,為什麼生活在一起,那只能說……不得不。

2樓:朱老師

國情不同,中外青年沒有可比性。

中國孩子出生了,最重要的是具有城市戶口,具有享受最好教育的戶口和學區資格。

假如父母沒有結婚,就是私生子,以前連准生證都沒有,怎麼辦理孩子戶口,就是黑戶。以後孩子怎麼上優質小學,中學,怎麼考上名牌大學?

人民網發這個東西,我實在不明白他們想表達什麼?

3樓:丹丹

我覺得沒問題啊!

不結婚可以生育,就是養孩子的成本比較高而已。只要有錢,也不算缺陷。

不結婚也可以在一起,就是說明男人也好女人也罷都可以不止乙個伴侶。

男人可以不懷孕也有自己的孩子。

女人可以保證孩子是自己親生的。

會衍生新的行業和新的服務。

如何看待超5成年輕人不再首選一線城市,而是更嚮往小城市輕鬆便捷?

魔法小神童樓樓 因為現實所迫 不是不願意努力,這是不過是乙個理性的選擇 倘若是乙個很普通的人,家庭普通,學歷背景普通,工作也是普通的企業中乙個普通的崗位 那麼問題來了 畢業1年我可以努力,畢業2年我可以努力,3年繼續,4年5年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不得不面對除了工作外得事情結婚生子,房子怎麼辦,小孩怎麼...

如何看待現在學習算卦的年輕人認為塔羅是弟弟

振羽歌 好久不嗶嗶了,看到這個問題手癢 為啥呢?現在應該基本上是個會上網的就見過一兩個會塔羅的吧,再不濟也在文具店見過賣的塔羅牌。前幾天我空間營銷號在轉乙個叫喬喬的,學習塔羅一年,配了些小姐姐好準魔法陣背景的聊天截圖,滿空間都是營銷號在吹她 我?小六壬學滿三年的在這沒說話呢還 靈擺也是一回事,顏值高...

出社會三年,你如何看待頻繁跳槽的年輕人?

心靈地圖領航 首先就要看是什麼原因要跳槽?如果工作確實不如意。工資確實很低。而且自己也不喜歡這個行業。跳槽是正常。如果工資一般工作這些沒有影響自己,也不是說很討厭這個行業再去跳槽。如果你說選擇的另外乙份工作比之前的更好。這也是正常的選擇。如果純粹是為了換乙份工作,調節一下環境和心情。經常跳槽那就不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