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易峰在微博澄清吸毒謠言

時間 2021-05-05 15:37:18

1樓:

我不知道另外的那個回答為什麼會關閉,但是,看到這個問題下的一水的粉絲洗地,好吧,我想我可以懂了。

嗯,李易峰先生的粉絲(或許可以說水軍)駐軍知乎不要太明顯哦。

只想要好評的,出門微博八組都可以哦~

2樓:

支援他維權,反對造謠,這種莫名其妙的傳言他不澄清一下我壓根不知道。

也更希望他正面回答一下麻雀替身之謎和橋墩逃逸之謎,熱度更大更火爆啊

為保生命安全,匿名

3樓:

說實話,他這麼——胖,臉最近也圓了好多,你見過吸毒還這麼胖的人嗎 ?

你覺得歡瑞是有多厲害啊,吸毒都可以公關下來?

欲加之罪,為什麼不允許他澄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他備忘錄的時間,是去年的6月,如果不是忍無可忍,何至於現在又拿出來提,又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

Ps羊毛老師辛苦啦!

4樓:秦音如訴

澄清所謂的謠言有什麼不對呢?

微博中提及的造謠點其實是

1.造謠吸毒

2.造謠他沒戲接,原因是吸毒 (確實他從去年11月開始有4個月沒拍戲,因為他接的戲從11月推遲到了2月,採訪中已有提及,造謠者打了這個時間差。)

並且,李易峰這個謠言最惡毒的地方在於,它不在大眾間大面積傳播,很多人乍一聽會想,好像最近並沒有傳言吸毒啊?

但是卻以一種毫無根據的狀態被惡意放在業內酒桌上做談資,借人性的漏洞讓大家覺得「越沒證據越可信」。以致某一部分廣告商,片方持觀望態度,惡毒至極,所為誅心。

而這事因為範圍太小,又不能微博上擴大,再次被造謠者自己配文二度造謠,引導者可謂用心險惡了。

李易峰這次正面站出來,讓人感到挺意外的,但又是情理之中。好像又回到了遇事正面剛的那個熱血青年,感覺很驚訝也有點驚喜吧。

這件事的很多回答對我知乎友的態度感到心寒,我一直認為,闢謠不分早晚,只要是真實遇上謠言,人們一定會站在真實這邊。然而... 希望各位答題帶一點良心吧,你的內心險惡,你看事情的態度就是險惡的。

5樓:

我覺得吧,作為乙個公眾人物,他說什麼話都會有人挑刺啊啥的,看多了那些踩他的人,也就習慣了,畢竟人們從來只會相信自己想要去相信的東西。每次都會拿他的黑歷史反覆地說,那些人的心態就是這樣。他發微博是他自己的事,他想說什麼也是他自己的事,至於不相信的人,那就讓他自己惡意揣測好了,反正對峰哥又沒影響。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為什麼有人會認為維護自身權利是為了熱度呢,你說你不知道又說你是因為不上微博,那經常上微博的人肯定知道啊。有些人我不求你喜歡,那你能不能閉上你這張嘴呢,一邊發厭惡他的言論,一邊又讓別人不玻璃心,一有點什麼事就和演技扯上關係,這是關於吸毒的呀大哥,你能不能分清演技和吸毒這兩個事情呢

6樓:醜八怪

如果不是他澄清的話,我還真不知道這個謠言,雖然我是相信他不會吸毒,也支援他澄清,更是反感造謠者的惡毒用心,可我我還是想說天道好輪迴,現在輪到他自己被造謠了,當他的團隊和粉絲鋪天蓋地的用偽造截圖造謠別人的時候,有沒有想到他自己會有這一天。

如何看待李易峰新劇?

十三 沒看完,只看了第一集,作為因古劍奇譚而粉的人看到他時,真的好開心,好喜歡,即使這麼多年他消失在電視劇集熒幕中,即使有肖戰這樣的完美男子吸引著我,但我還是超級喜歡李易峰,我承認我對肖戰是嫉妒,但對李易峰是發自真心的喜歡所以不管這部電視劇集口碑好不好,我都會追下去,只是因為男主角是李易峰。 湯圓吃...

如何看待 《動物世界》「成也李易峰,敗也李易峰」 這種觀點?

死黑胖子 我覺得這些回答的都是李易峰的迷弟迷妹。不無惡意的想,應該是有組織的來刷回答的。我覺得成也李易峰的意思是利用流量吸引了一波粉絲注意,且前面看到楊冪 加拿大炮王等人的粉絲電影的成功認為自己也必定成功。敗也李易峰的意思是大部分會去電影院觀影的普通觀眾是不會看李易峰 鹿晗 炮王之類的演的任何電影,...

如何看待李易峰工作室發宣告怒斥李易峰與某知名女演員的不實緋聞?

1.告誹謗了嘛?還是只是損壞形象?侵犯名譽權?誹謗說明是假的,侵犯名譽權的話,假的真的都算是侵犯名譽權。2.有章嗎?3.工作室隨便用個宣告瞎虎虎粉絲的話,另當別論。 我覺得這問題還蠻搞笑的哦,明顯是粉絲,心裡已經有自己的答案還放在知乎上問問問,是想怎樣,知乎是你們粉絲的宣傳欄嗎,受不了。 既然勝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