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邦的口紅這麼便宜真的靠譜嗎?

時間 2021-05-30 20:46:08

1樓:ting

我也覺得雅邦口紅挺好的呀,除了掉色,但是很滋潤,顏色很好看,我高中畢業買的雅邦黑管楓葉紅,到現在大三了,拿出來依然滋潤,顏色很好看,就是因為太便宜,不敢買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重金屬超標之類的,但是好看是真的

2樓:顧城

雅邦很靠譜!中國老字型大小了!非常良心的賣家!

我很喜歡他家!就因為便宜就這那的,真的是對不起雅邦!請雅邦漲價吧,這樣那些人就不會說便宜沒好貨了!

在人家腦子裡只有貴的才配人家!咋們雅邦便宜就是沒有廣告費!

3樓:

靠譜嘴唇嬌嫩的人就別用了

我自己買了兩隻雅邦

乙隻楓葉紅乙隻珊瑚豆沙

珊瑚豆沙沒覺得好用但這只楓葉紅真的好用啊

順滑顏色飽滿滋潤又便宜到不行買回來用了快兩個月了一點問題沒有天天都塗咧缺點可能就是要勤補

當然我可能不會再買雅邦的其他色號了要回購也只會買這乙隻

4樓:野蠻生長

個人蠻喜歡的,仙蒂妮卡的也不錯,關鍵是ysl,chanel,dior,tomford,Mac等等口紅的成本也不一定貴到哪,不過是廣告貴,專櫃貴,人工貴。

5樓:湫湫秋湫

不好用不好用

不要買不要買

顏色很好看,但只有顏色好看,膏體質地還有持久度什麼的太糟糕,價效比是真的挺高,但是!!!但是!!!也只是在這個十塊錢價位還挺好的而已,口紅我覺得沒必要這麼省吧

6樓:

在網上看好多人推薦,一次性買了5支,9.9包郵那款。5支味道不一樣emmm……其中一支開啟時就直接頂蓋子上並且沾在上面了,試色後只留下了這支頂蓋子上的,333號南瓜橘。

遮蓋力比較弱,顏色很好看。

過年回家帶了十來支口紅,我記得有迪奧999,歐萊雅小蠻腰314,蘭蔻290,紀梵希304,還有幾支卡姿蘭愛麗小屋什麼的,出去玩之前乙個個試色,問我爸哪個顏色好看?我爸指著雅邦333說塗這個,這個最好看!

安全方面是不用擔心的,只要是正規廠家的產品,隨便用!!!我們需要考慮的只有好不好用

7樓:lovejj1986

不靠譜,巨難用,也是看了知乎種草,那破玩意塗了掉渣,就是牆上刷油漆嘛,一道一道的,而且化妝品這玩意就是一分錢一分貨,貴的就是好用,吹爆迪奧變色唇膏,塗上以後再也沒有過死皮,嘴唇軟軟的

8樓:YOYO小凡

用過,顯色度挺好的,但是這麼便宜的口紅用起來還是有點障礙,主要是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帶出去用的時候也不好,別人拿出來的都是大牌,而我拿出了雅邦,還是不好。不過買來玩玩,試試色什麼的也挺好,畢竟便宜,十幾一支,應該也挺安全的

9樓:阿晨啊阿晨

上個圖先

我這個是楓葉紅,被我用了還挺多的。

真的太好看了,超級適合秋冬。有一種港劇女主角的感覺。

但是上邊的這兩張圖都是用閃光燈拍的,所以比實際要亮最後有一張實拍圖奧。

劣質香精味,但真的真的很好看,還蠻適合秋冬的。特別的順滑,一抹就能上去。我抹口紅是習慣抹潤唇膏的,但是如果抹了潤唇膏後直接就上這一款口紅,會有一種打滑的感覺,也就是說這個口紅本身就已經很滋潤了。

還有因為它很滋潤,所以她用的特別快,我覺得這是乙個優點,因為我口紅用不完,真的很著急,其實我所有化妝品用的太慢,我都很著急,我喜歡買新的。

對了我是厚唇,然後唇色很深

用了一半左右,發現了它的缺點,雖然塗起來特別好看,但是塗上一會兒會變色,由特別美變成一般美。還有就是我塗了之後嘴巴不舒服,可能有得唇炎的隱患。

但我現在已經把它用來寫我愛豆的名字了

捨不得扔,又不能用,就手背各種亂塗然後自己欣賞。

這張圖↑和實物基本沒有色差。

10樓:陸遠

供熱方管殼子掉漆,質量不太好,顏色漂亮不持久,假潤,兩根膏體都斷了。別的我沒用啦——不過顏色是真的漂亮,雖然假潤但是塗出來也不醜,就是不持久。但是便宜,價效比高。沒什麼味道。

銘瑄的顯示卡這麼便宜靠譜嗎?

spicks 去年買的銘瑄2060 幾乎沒怎麼使用,更別談重度使用了,居然壞了。壞了。挖出來一看簡直全新,就莫名其妙壞了 支援個人送保沒錯,隨意給你換了一張維修過成色大約7成新的維修卡回來打官方客服查維修記錄,態度非常差,說沒有許可權查詢,不讓客戶查詢,一再追問為何成色不一樣,才知道不是原卡。現在要...

有靠譜而且便宜的心理諮詢嗎?

心靈旅行者 有的,你可以在簡單心理找那些明明很有經驗,但是因為入駐實習平台,暫時被迫限制成低價的諮詢師。俗稱撿漏。或者找那種在讀美國精神分析學院,招募一周四次控制個案的成熟諮詢師。 我用過企業內部福利的心理諮詢,是國際諮詢機構。給我分配的諮詢師網上查的掛牌價是400每小時資質經驗很專業,但企業福利價...

老爸評測裡的東西真的靠譜嗎?

唐糖湯堂棠 你真的信這種大V麼,到處都是割韭菜的鐮刀,相信大品牌相信大企業吧,某某評測吹到爆的小皮,不過是來自深圳的假洋鬼子,中國產就中國產,我不歧視,我歧視假洋鬼子。 清兮 因為有了寶寶,他測評的很多東西都是都是寶寶用品,所以關注的。個人認為是比較靠譜的,但是看他的推薦也要選擇性接受。用他的方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