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哥撈偏門是真的嗎,他的專案靠譜嗎?

時間 2021-11-05 17:40:45

1樓:椰子糖

信,你就被割了

之前為了降低風險,眾籌過他的永久會員,裡面專案沒有乙個可以落地的

其實很多專案都是別人玩剩下的,新瓶裝舊水,包裝一下割一波。

2樓:

上過車的表示一點都不靠譜,已經被騙了幾千塊,無論是會員專案,擔保專案或者是其他專案,都是割韭菜的,想上車的還是打消念頭吧,好像現在又改成「冷哥撈偏門」了,望各位謹慎!

3樓:道叔

現在做網路專案其實已經很普遍了,做副業專案乙個很重要的作用就是規避職場的不確定性,如今可以說沒有任何工作稱得上是「鐵飯碗」了,稍不留神,就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即使不淘汰,也會被打入冷宮,再也沒有出頭之日。

很多人可以說是「成也主業,敗也主業」,主業工作確實為你帶去了穩定的收入,但是正是因為你只有主業,那你就完全沒有承擔職場風險的能力,稍有變故,你就很有可能陷入嚴重的生活危機。

就像現在疫情期間,很多人被隔離在家,上不了班,公司也發不出工資,但是車貸、房貸等等開支,依舊要出,很多人就此陷入困境。

很多人都會考慮開啟副業,希望利用空閒時間賺錢,最好還能有睡後收入。但很多人沒有資源、人脈、金錢,想通過傳統方式開啟副業實在太難了。

這個時候如果有乙個人能夠把自己的經驗教給你其實對於你嘗試乙個副業專案是非常有益的。

對於一些做專案已經賺了很多錢的老鳥來說,拿出自己每個月收入的一小部分錢來參加一些別的團隊的專案,乙個是可以開拓自己的眼界,學習到一些新的東西;二個是說不定可以找到一些比自己目前操作的專案更好的專案,或者說可以得到互補,讓自己目前的專案實現盈利的放大。

而對於一些剛剛學習做網路副業專案的新手來說,其實應該循序漸進,先去操作一些小專案,然後再去參加像勇哥這樣的一些大的團隊,因為畢竟這些團隊的專案都有一定的要求,其實並不適合小白,短時間操作跟不上導致沒有效果的話很容易打擊積極性。

比如我剛開始什麼都不懂,所以也就做點小專案賺點小錢,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年多,其實沒賺多少錢。而現在遇到乙個好專案,由於有之前的經驗了,上手就很快,現在每個月純賺一兩萬都很輕鬆。

所以,對於專案靠譜不靠譜的這樣的問題其實不太嚴謹,對某些人靠譜,可能對你不靠譜,每個人理解都不一樣。現在市面上的專案也不少,但你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擇你適合參與的專案。需要了解最適合新人小白的專案可以找我諮詢,我也是新人出來的,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法國前五高商GE專案是個靠譜的選擇嗎?

星晨 靠譜不靠譜還是看你自己吧。學校只是個平台,學歷也只是將來面試的敲門磚。如果你在讀高商期間繼續好好提高法語,找實習時候好好發揮。那麼在高商還是能幫你找到比較好的實習機會的,而好的實習經驗又是以後為找到工作做鋪墊的。認識的同學有的現在在法國工作,他們的實習經驗也都是在法國,有的讀金融的回國工作了,...

網上那些動畫培訓機構是真的的靠譜嗎?

動畫喵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機構非常多,並且也是良莠不齊,有好有差,並且培訓機構是否靠譜,培訓質量是否令人滿意,這些又都是非常主觀的問題,所以要自己親身去考察,別人一兩句話很難能夠解釋清楚,建議可以從以下幾點對培訓機構進行考察 1.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是評價一家培訓機構的水平和質量的最重要因素,不僅在很大...

Gay 想找男朋友有什麼靠譜的途徑嗎,真的是想找個伴侶,不是YP

座標廣州 GDUFSer南校 性別男愛好男 edm F1 Tennis Ultraman有電音節盡量去蹦 s20那種水費局別叫我了 粉10都無所謂其實主要是相處舒服就ok 盡量不要異地吧太苦了 樣子的話不影響市容 別的有意者再dd 慢半拍的蠢基友 這個我也想知道,曾經剛接觸圈子的時候只是觀望,想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