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似乎是曖昧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11-05 17:38:40

1樓:

這麼說吧,我身邊剛好有乙個。

我和他根本不可能會在一起,在一起一定沒有好結局。因為我們乙個在靠南的福建乙個在最北方的哈爾濱,我從三年前知道他喜歡我後就無比清楚不可能。第一我對他好感度不夠還不是很熟,而且我有點小漂亮也有點小錢雖然年輕,但還是能拎得清感情的。

我當然拒絕了他,沒想到是我們還能當朋友而且關係還不錯,他的每一任我基本都沒有參與,可能他遺憾沒追到過我,隔幾個月就會聊一次,很默契的不打擾對方。後來在感情這方面吃過太多虧了,我開始明白一些事,不是很強烈的戀愛腦了,脾氣也慢慢改了很多。開始會跟他開曖昧的玩笑,他也沒感覺不對,他後來問我我們現在什麼關係,我沒回答他懂了,後來也互相坦白了現在的關係很舒服不想改變,也不想我離開他不會談戀愛,一直糊塗下去也很好,清醒的人遭罪。

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也比談戀愛簡單,怎麼說呢喜歡和愛不是枷鎖,我們深知最後的結局,也不敢輕易嘗試。

我承認我動心過不止一次。

男朋友有個異性朋友是雙性戀 我該怎麼辦

成華 我覺得你的重點弄錯地方了。問題出在哪兒?出在男朋友身上,不要在她身上下功夫。你男朋友要不要跟你分手,還得去諮詢一下這個朋友,他自己心裡沒有點AC數麼?如果她真的影響了你們的感情,難道這個男人意識不到問題麼?意識到了,為啥還要讓那個人幫他做決定呢?所以你更應該考慮一下這個男人是不是靠譜兒。 匿不...

男朋友似乎有了網癮怎麼辦?

啥都不懂啥都不會 我覺得是網癮,是懶,也是沒有責任心。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會嘗試改變現狀,心理問題就看心理醫生,懶就逼迫自己勤奮,能改,未來就還有奔頭。也有男人經歷某些事突然就變上進的例子,比如結婚 生子,但現在這樣子的他有什麼資格談這些? 透明使用者 肯定勸分,別糾結了。缺點列出來了,你再想想他的優...

有個女生把男朋友當做很好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羊羹老師 沒有什麼離不離得開的,能走到最後的,都不一定會白頭偕老,分分合合得多了,自然就明白了 很多事情,有捨就有得,你男朋友只想得到,不想付出,你和那個女生,他都想要?那是你重要還是她重要呢 染柒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咱們從男生角度出發,第一他可能自己不覺得有什麼,不知道自己錯哪,那你可以採取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