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三觀一致 家庭條件要差將近一半的男友該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1-05 17:33:23

1樓:nirvana

看你自己以及家庭能給多少支援。我男友家庭條件比我差了一半多,我們倆都本科學歷,在三線城市生活,收入不高,加起來兩萬多,有房貸。但是我家裡不介意,而且我們都獨生子女,雙方父母都有養老保險和醫保,且沒有遺傳病和慢性病,平時父母管自己綽綽有餘,我爸媽之前就送了我們倆一輛車,現在每年帶我們旅遊一次,平時我們倆管自己生活就行,不要父母給的錢,正在攢錢準備要孩子。

2樓:小女子

看男的經濟好一些還是女的了。如果男的,要在一起。貧賤夫妻百事哀。嫁人,男方經濟很重要。如果女的經濟好一些,要考慮一下,男人是不是可以接受了

3樓:徐子容

絕對不要在一起了。你得看看你自己,天吶,這麼好的條件,怎麼能跟他在一起呢,感情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果斷分手吧,畢竟婚姻是一場交易,必須得算的明明白白的,怎麼能吃一點虧呢。快點分手吧,那男的就是在害你。

4樓:嘟嘟

我覺得這要看你父母能給你多大的支援。如果比如像我這種家裡備有我結婚的婚房,沒有兄弟姊妹父母可以幫忙照顧未來的孩子的,你說的問題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因為不需要跟男方父母一起生活,也不缺他家那點錢。

至於讀博,中國的博士大概率是有津貼自己可以養活自己的,父母很多也會再給些零用錢,如果不買房買車你們生活的壓力應該不大。

5樓:糖醋小茄子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我希望我是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深思熟慮、權衡利弊之後,覺得不錯的人。

這毀了多少無知少男少女。

任何事情,深思熟慮權衡利弊後,自己才是真正可以承擔後果的。

婚姻尤其是這樣,門當戶對比驚鴻一瞥重要一萬倍。所謂的三觀一致,在雙方家庭不對等的情況下,價值觀先pass掉,如果你可以接受以後你每花一分錢都要接受他們家的制肘,那問題不大。

找男朋友三觀一致 家庭條件相當和同地異地哪個更重要?

泓泓澄淵 我的話三觀肯定是排名第一。三觀能體現出他的家庭環境 包括怎麼培養孩子,對孩子造成的影響等。畢竟這些都息息相關 在家庭環境差不多的情況下,三觀可能會乙個向左乙個向右,分歧爭吵都是難免的。反觀,三觀差不多,雖然家庭環境不盡然一樣但是一般都能磨合或諒解。而同城或者異地。反而對我來說是最不重要的因...

三觀一致,對我也很好。但是男朋友家庭條件很差,不僅僅是窮,應該繼續下去嗎?

愛問知識 哎,雖然很現實,我感覺你跟他結婚了。很難幸福。首先一直異地不現實,其次新一線城市如果不能定居,他就得回去,按你說的,工資可能就不高。家裡還有個弟弟,父母負擔很大。弟弟居然還有案底。感覺不太善良的樣子。你物件有可能現在比你弱,所以遷就你,你觀察他平時對別人是不是也很好,是不是只在你面前比較遷...

好朋友需要三觀一致嗎?

Davira Taragin 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我道德標準比我的朋友要低一些,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從來不會因為對方 三觀不正 而絕交。換句話說,我和我的朋友之所以能保持很好的關係,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做的事兒再怎麼不符合對方的三觀對方也不會把自己拉黑,所以可以什麼都說。當然如果我做壞事兒我朋友還是會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