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濟公游本昌呼籲關注老人數字鴻溝?

時間 2021-11-05 17:37:38

1樓:星空寂雲

      游本昌老人的經典作品

       說起游本昌很多人可能並不知道這個名字,但是提起電視劇集《濟公》,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尤其是70、和80年代出生的人,很多千禧寶寶也對這部電視劇集十分熟悉。當年和《西遊記》一樣火爆。

      自從參演濟公以後,游本昌還先後演了幾部有關濟公的電視劇集,幾乎成了濟公這一角色的代言,一提起濟公人們就會自然地想起游本昌飾演的形象。

       游本昌老人的書法

       最近游本昌坐高鐵出行,被乘務員索要簽名。正常情況下他只需要簽個名就可以了,可是游本昌老人被乘務員和列車長打動地寫了一整頁的話,來讚美高鐵的新氣象。

       游本昌在這份長長的簽名中表示這就是高鐵的新氣象!肯定是學習的成果,不禁要為你們讚美一下嘍!我們每個人都是相互服務的,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人人都能享受美的中國的美好!

      對於書法的評價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非常好。至於網友問的游本昌的書法如何,我覺得還是很好的,游本昌曾在上海和南京讀小學,高中畢業的游本昌經推薦加入南京文工團,那個年代就經歷了完整的小學和中學教育,字肯定是寫得不錯的。

       我們看他的這幅感謝信,雖然不是楷書,但是其書寫流暢自然,大氣,絕對是練習過的。雖然稱之為書法有些牽強,但85歲高齡,寫成這樣真的很好了。

如何看待蔡英文呼籲大陸多些善意?

願逐月華 蔡英文作為乙個省長 省委書記,相當於乙個土皇帝了。居然能在大庭廣眾之下,當著所有人的面對來向她抱怨公司苛刻,勞工法漏洞的民眾說 這種事你去找你們老闆呀,找我有什麼用?這種話的人。我覺得所謂民主真可怕。什麼鬼都能上台。並且她的所作所為更讓人看清民主比集權更剝削人!因為所謂民主是被資本操控的,...

如何看待同老人同住?

蛇舔魚 現在我和奶奶同住,白天是她的,夜晚是我的,每週家裡來點客人還會把我吵醒,作息極不規律。辭職一年下來好多計畫都作廢了,不敢想象工作以後的日子。 嚴重不同意!現在人和老一輩子想法不一樣,觀念不一樣,如果家裡有孩子,而且是十歲以上,沒有和老人特別多感情的,千萬不要!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和你老公住在...

如何看待《王牌對王牌》中華晨宇改編的濟公主題曲《鞋兒破,帽兒破》?

從裁縫的4536251之後,痴迷聽花花的歌,順帶把十年前的樂理知識拾起來,補了很多調式上的東西。於是發現.emmm不懂的更多了 捂臉 最近在研究花花歌曲的畫面感,以及詞曲匹配度的問題 我有罪,以下真香預警。鞋兒破這首歌第一次聽會有一點重複的感覺。但後來自仔細想了想,原因有二 第一是花花將歌曲改編成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