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明知道非洲國家對我國的發展有重大意義的情況下,仍然有人歧視黑人?

時間 2021-11-05 17:39:42

1樓:菠菠噠

城市人歧視鄉下人, 男人歧視女人, 已婚的歧視單身的, 年輕的歧視年老的, 有戶口的歧視沒戶口的, 高學歷的歧視低學歷的, 你以為沒有歧視的地方其實到處都是歧視

2樓:Fireworker

瀉藥這個問題帶有很強的功利主義利用情緒,並且對問題描述不夠準確。

樓下答案描述很清楚了,行為和種族歧視之間的聯絡,請不要混為一談。以上

3樓:就喜歡打臉

歧視黑人跟非洲國家對中國發展有沒有意義沒有關係。

歧視黑人跟非洲國家對中國發展有沒有意義沒有關係。

歧視黑人跟非洲國家對中國發展有沒有意義沒有關係。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中國大部分人都是歧視行為而非種族。

中國大部分人都是歧視行為而非種族。

中國大部分人都是歧視行為而非種族。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能讓中國人把歧視行為上公升到歧視種族的,可見這個種族是多麼優秀。

我曾經還真以為是非洲人都是非洲兄弟,也曾對歧視有過不解,後來我發現我真特麼天真。

有奶便是娘,畏威不懷德,寡鮮廉恥。

來我們的國家不遵守中國法律,不遵守當地習俗,沒給他打出去已經是我們心胸開闊了,現在聖母們居然認為歧視都不行了。

喜歡和不喜歡某些人是人們的基本權利。

歧視它們的只是程度比較深而已。

4樓:

因為歧視的人就是歧視,根本沒想到你說的這些。甚至覺得跟非洲國家斷交也沒關係的人也有啊。

當然也不排除不是蠢真的就是壞的情況。

知乎說句黑人的好話是要被噴黃左聖母的,害怕害怕,匿了。

為什麼非洲國家的邊界線比較平直?

朱翊鈄 相鄰國家間邊界的形成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是傳統習慣形成的,二是由條約制定出來的。一般是兩種方式的相互結合在傳統習慣基礎上,通過鄰國間的友好協商,本著互諒 互讓的原則,並經逐步完善而形成的。國界的具體劃定,一般亦有兩類 一是自然邊界,也稱天然邊界,它往往以自然地理實體作為劃分界線的標誌,如 山脈...

NBA球星黑人居多,可為什麼非洲國家的籃球水平不行呢?

誰比誰更飄渺 肯亞還可以。是主要的運動員輸出國,不能說非洲人不行?籃球也不是單靠身體素質的,靠的是訓練和技術。非洲不行是因為窮,甚至都發不出工資。多戰亂社會不穩定。還有就是看了比賽你會發覺,他們的打法比較無腦,直接衝,教練都拉不住。運動靠腦子的。 凱文 大環境不同,一根稻草捆在白菜上,是白菜價 捆在...

為什麼很多國家幫助非洲國家建設而不是更多的發展本國?

鐘桀 因為幫助非洲國家的錢和發展本國的錢根本不是取捨關係 國家壓根就不能用幫助非洲的錢來發展本國 這破事就這麼簡單 你可以把國家理解為乙個大賭場,你拿紙鈔 美元 進去,換來一堆籌碼 人民幣 籌碼只能在賭場裡面花,拿到外面別人不認的 你的問題就是,為什麼賭場不把金庫裡的紙鈔拿出來換成籌碼給賭客用,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