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評測裡的東西真的靠譜嗎?

時間 2021-05-31 05:07:16

1樓:唐糖湯堂棠

你真的信這種大V麼,到處都是割韭菜的鐮刀,相信大品牌相信大企業吧,某某評測吹到爆的小皮,不過是來自深圳的假洋鬼子,中國產就中國產,我不歧視,我歧視假洋鬼子。

2樓:清兮

因為有了寶寶,他測評的很多東西都是都是寶寶用品,所以關注的。個人認為是比較靠譜的,但是看他的推薦也要選擇性接受。用他的方法去挑選一些市面品牌產品。

但是如果是他直接推薦的某個不知名牌子,不建議用,尤其化妝品一類,還是用自己用慣的牌子。

3樓:霓虹惡魔

這個要看題主自己的判斷了。

我關注老爸評測有兩年多了,買東西的次數乙隻手可以數的過來。產品好用不好用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說,老爸充其量可以當個參考,讓我們少交點智商稅,而且老爸評測的宗旨不就是讓人買東西不跟風,選擇適合自己的麼?

4樓:仙俠道

只跟著魏老爸買過一兩次東西,感覺比較可信。

我平時都把老爸評測當掃盲科普號看的哈哈哈哈~評測的東西都是日用品,對我等普通人有借鑑意義。

最喜歡他家的科普日曆系列,

每天都能get一點新知識,蠻好。

5樓:得了

我覺得挺靠譜的。

最開始關注老爸是因為「毒」書皮事件,當時在家長圈還挺火的。後來看了老爸很多關於兒童用品的評測,像書桌、鉛筆之類的,基本看完該給孩子買啥不買啥心裡都有譜了,和幾個熟悉的家長拉了個小群,經常分享給孩子買的東西,總之對我幫助還挺大的。

6樓:知心知己

當然靠譜啊,不然他為什麼冒著被「追殺」的風險來揭露各種產品的問題?如果連檢測資料都說不了話,沒權威性,那市面上還有多少個產品可以讓我相信的?

難道僅憑一句「白的發光」的宣傳語,我就要相信它能有這大能耐?

所以,參考一些測評學習一些知識,也不是不可取的。

7樓:那年冬天

純路人,不黑不吹,逛了一圈下來,真的是烏煙瘴氣的,我只想說不就是個測評嗎,大家借鑑就好,

自己需要就看看,順便漲個知識,學一些挑選技巧,何樂而不為?不過說實話,老爸測評是用檢測報告說話的,比起有些網紅和博主隨隨便便念稿子的宣傳來說,已經好很多了。

8樓:流星打雷

不知道靠不靠譜,但是在他家買了兩瓶核桃油和紫蘇油給寶寶新增到輔食中,昨天第一次新增,我們都是下午吃輔食,吃了之後哭鬧了一晚上,今天又吃了又哭鬧了兩三個小時,今天新增了兩三滴,昨天稍微多一點,之前一直吃輔食,沒有什麼問題,晚上睡得也行,準備明天把核桃油停了看看怎麼樣,還有嘉寶的公尺粉,千萬別給孩子吃,吃了之後孩子便秘,換成小皮的之後便秘就消失了,哎,真的好希望別的孩子已經趟出一條路,我家寶寶跟著走就行了,受了這麼多苦好心疼

分割線-——————

昨天一天沒吃核桃油,照常吃的輔食,晚上睡得特別好,說明確實是他家核桃油引起的哭鬧,但是具體是因為核桃油有問題,還是因為我家娃不適應核桃油這個我也分不清楚,但是我和娃他爹都不是過敏體質,任何東西都不過敏,因此娃無論遺傳我倆誰都不會過敏,但可能會不適應。

目前老爸測評工作人員已經與我聯絡了,並且同意退貨退款,補運費,我們也沒有過多要求,也不是不講理的人

關於老爸測評我覺得題主說的很對,首先應該測主流的一些用品,賣的也不應該是這些不知名小廠家的產品,本知乎我不會刪的

老爸評測,他們測評的東西可靠嗎?

命運男神 不是很懂老呆評測,濕巾有問題了就發公告說進貨商的問題,自己道個歉繼續割粉絲韭菜唄。卻偷偷下架,避而不談。如果沒問題下架幹啥。有問題就認錯,反正也沒出人命。難道想保護自己的權威性?抱歉,你們沒權威性,只是測了許多人想知道安全性但不想花錢的商品。這種查查引數漏了部分很正常,希望老呆評測以後會越...

中醫真的靠譜嗎?

cadamin 中醫靠譜,不過自詡中醫的人基本不靠譜,現代醫學院教育下出來的 中醫 真才實學的少,所以誤導了不少人,形成了 中醫 不靠譜的錯誤觀念 明珠出海 無論中醫西醫都有個前提,誰來治?醫生是誰?中醫還存在不同醫生開出的方子不同。其實西醫又何嘗不是不同醫生開不同的藥?重點你再去看看西藥的說明書,...

培訓真的靠譜嗎?

薄涼 怎麼說呢,無論什麼行業靠培訓機構是不管用的,別指望培訓幾個月能賺大錢和以後日子高枕無憂,培訓機構只是能帶你入行,我不知道你說可靠不可靠是什麼意思。 劉老師 目前接觸的時間不長,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但是從目前的機構來看,主要看你能不能遇到靠譜的老師。向我們這邊有的老師會主動的針對小孩都學習情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