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真的靠譜嗎?

時間 2021-05-29 22:34:40

1樓:吾家最美是鮮花

早戀靠不靠譜……怎麼說呢,看個人,大多數早戀的群體大概都是出於好奇好玩兒,懵懂的好感,這種好感維持起來太過麻煩,並且不摻雜其他東西,看起來美好,但人類社會是不存在不考慮任何其他因素只靠精神意志就能支撐的東西,一腔熱血最終還是會沉澱的,況且早戀的群體大多不成熟,精神上尚未成熟,說實話,早戀不是靠不靠譜,它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但是不同的是有一部分人,在感情這方面有明確的想法,並非懵懂,能夠明確的分清是非,早戀對他們會產生積極意義,那就算最後結果可能是無疾而終,但終究對情感上面的豐滿是有益處的。

2樓:黑澤

你問出來了心中就已經有答案了吧,你只是少乙個推力,青春只有一次,別過的像白水一樣平淡,要過就要過的轟轟烈烈,愛情在乎的是過程,不是結果~但最重要的一條就是---對自己負責

願你幸福~

3樓:biu

我就是早戀,現在是異地,會有冷淡,會有爭執,會有很多人沒有的問題,堅持下去的過程會很難,我不知道會不會一輩子,但是對得起自己付出的感情,將來不後悔就算是靠譜吧。

4樓:sghysxbjuesscbko

我覺得早戀沒啥,不是早戀靠不靠譜,而是你和你遇見的那個人是否知道好的愛情是怎樣的。

不是早戀靠不靠譜,而是你是否可以在戀愛中不迷失,你喜歡的那個人會不會耽誤你。

像我媽媽經常說,什麼年齡就做什麼年齡的事,要分得清主次,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十五六歲正是努力的年齡啊,早戀不是不可以,而是應該以一種互相勉勵的方式早戀。

以上是個人想法,不喜勿噴

5樓:橘子皮

別把感情冠上太多的標籤,比如早戀,比如異地戀比如初戀。好像大家一聽都沒了信心。

你要相信的是你們兩個人,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後最關鍵在於你們兩個人自己的堅持。其他都是後話。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彼此信任並且足夠堅定,那麼走到最後有什麼難呢。

(題外話 : 至於早戀這個東西,我個人算是不反對,但是該以學習為重的年紀也要以學習為重,好的感情應該是彼此共同進步,而不是散發太多的負能量影響彼此也影響到學習,這樣的感情消耗太多,有些得不償失。)

下面就說說我自己吧,我跟他是初戀,初中同學,也是初中畢業暑假才答應在一起,跟你算是差不多的時間。然後高中不是乙個學校,大學不是乙個省,就這樣異地戀了七年。然後大學畢業他才去我實習的地方找工作,我們才算結束了異地戀,就這樣工作以後又在一起待了一年。

直到今年八月底剛剛領證。

直到這裡,才算真正克服了初戀+早戀+異地戀的坎坎坷坷成功從校服走到了婚紗。

以下多圖預警 :

祝大家都幸福吧哈哈

6樓:柳十七

靠不靠譜的不是早戀,而且你們兩個人。

我身邊有同學中學早戀還不影響學習最後修成正果的,也有感情生活搞的亂七八糟耽誤自己青春的。

這歸根結底是個人問題,你來網上問大家誰都不認識誰的,沒法一概而論。

但關鍵點都是一樣的,是兩人的自制力與責任心,是腦袋是否真的清楚,是心智是否成熟。是否真的明白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是否真的明白「愛情」「婚姻」「一輩子」這些說起來容易的詞到底意味著什麼。

7樓:苗無雙

不要以為年少時的愛戀就無法開花結果,正面教材很多,請對自己和他都多一點信心。

長大後的我也經常想起學生時代的那個誰誰……五百個做著早操的白襯衫,

只有乙個人,

能吸引你的視線……

走過每天放學必經的的小吃攤,

走過膩著多久都捨不得再見的汽車站,

走過街角悄悄牽起你的手,

卻佯裝看別處的誰誰。

偷瞄時的臉紅,

不小心對視時的小鹿亂撞,

反覆推敲的資訊,

盯著螢幕,

等待他回覆的,

那個誰誰。

相遇時的心動,

離別時的心痛。

喜歡著誰誰,

三年,又三年。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加油吧少女,那是屬於你的青春啊!

我的唯一建議是……

發乎情止乎於禮,

並且,別疏忽學習。

因為把自己變得更好,

才會有你想要的將來。

8樓:JO筱腳

萬一成了就是緣分,沒成也是常態。

就是一種經歷,只要不越界不影響學習,不做出任何不可逆的可能讓自己後悔的事。這件事和你上數學課偶爾不聽講一樣普通。

中醫真的靠譜嗎?

cadamin 中醫靠譜,不過自詡中醫的人基本不靠譜,現代醫學院教育下出來的 中醫 真才實學的少,所以誤導了不少人,形成了 中醫 不靠譜的錯誤觀念 明珠出海 無論中醫西醫都有個前提,誰來治?醫生是誰?中醫還存在不同醫生開出的方子不同。其實西醫又何嘗不是不同醫生開不同的藥?重點你再去看看西藥的說明書,...

培訓真的靠譜嗎?

薄涼 怎麼說呢,無論什麼行業靠培訓機構是不管用的,別指望培訓幾個月能賺大錢和以後日子高枕無憂,培訓機構只是能帶你入行,我不知道你說可靠不可靠是什麼意思。 劉老師 目前接觸的時間不長,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但是從目前的機構來看,主要看你能不能遇到靠譜的老師。向我們這邊有的老師會主動的針對小孩都學習情況,在...

植髮真的靠譜嗎?

0105號雜貨店 植髮靠譜嗎?這個問題我是怎麼刷到的?我18歲的小姑娘能刷過到這個問題,也挺奇葩的。我覺得應該靠譜吧,反正我沒有過,因為我目前毛髮挺茂盛的。而且在我印象中,我的身邊朋友,也沒有人植過發。還有就是植髮吧,我真的從心裡比較敵視的這個東西。第一是因為一部電影的原因,第二感覺禿就禿了吧,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