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真的靠譜嗎?

時間 2021-05-11 18:40:24

1樓:0105號雜貨店

植髮靠譜嗎?這個問題我是怎麼刷到的?

我18歲的小姑娘能刷過到這個問題,也挺奇葩的。

我覺得應該靠譜吧,反正我沒有過,因為我目前毛髮挺茂盛的。而且在我印象中,我的身邊朋友,也沒有人植過發。

還有就是植髮吧,我真的從心裡比較敵視的這個東西。第一是因為一部電影的原因,第二感覺禿就禿了吧,反正沒啥問題。嗯…我又沒男朋友,我身邊朋友也不多,他們也都見過我的醜樣子。

所以等哪天要是真禿了。禿就禿了吧,不管它…

悄悄說一句,那個電影是乙個恐怖電影(中國產的恐怖電影)…

2樓:伊人歐尼

植髮當然是靠譜的

當然植髮有存在的理由,如果不靠譜就不會有人選擇植髮了

植髮對醫生、醫生團隊要求很高,裡面就會衍生到很多東西:

醫生技術(植髮方向、密度、自然度)

醫生精力(植髮時間2~5小時左右)

除了醫生的植髮技術很重要,醫生的精力也很重要,因為植髮時間是在2~5個小時,所以精力不夠,可能會影響到植髮效果。

當然植髮也不是唯一的選擇,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像一些脫髮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的

植髮的兩種方式:FUE/FUT

現在了解比較的技術就是FUE了,屬於創傷比較小的

當然在選擇醫生的時候,盡量選擇會FUT技術的醫生,因為FUT植髮難度比較大,對醫生技術要求高。

【植髮案例分享】

方案:頭頂加密、鬢角種植

鬢角缺失、頭頂密度不夠

做了植髮的第一天,可能會出現瘙癢等等

平時護理

術後三個月,經過脫落期,頭髮開始自然生長

9個月後的樣子

其實植髮並不只是簡單的把毛囊移植到需要植髮的部位

在恢復中也會經歷好幾個階段,才能自然生長

讓人比較焦慮的階段就是脫落期

因為「脫落期」會把植髮後生長的頭髮慢慢掉,這是乙個必須經歷的過程,有很多看到掉髮就會開始焦慮,其實像焦慮這種不穩定的情緒變化,會加快脫落的

所以植髮不止是需要了解植髮醫院醫生,也是要了解恢復期,相關要注意的事項

3樓:王海峰

正規植髮醫院種植,是非常靠譜的,明星名人之所以有的沒有植髮,一可能毛囊資源不夠,二可能保持固有的形象,三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可能有植髮但是沒有公之於眾,植髮是乙個個人的意向選擇,不是強求的。

植髮,只要是正規植髮醫院,都是簽約種植,保障效果的,這一點完全不用擔心。

4樓:毛囊教授

這個問題要看脫髮者的脫髮情況。

首先第一點,

頭髮是否還在脫髮階段,如果還在脫髮階段,那麼植髮後會有很明顯的斷層效果,非常難看。

第二點原有頭髮密度,植髮是乙個概率性事件,成活率各有不同,如果本身脫髮部位環境不好,種植上去的毛囊成活率特別低,不但不能改善脫髮部位形象,還會損失原有毛囊數量。

第三點脫髮,是自身睪酮與頭頂部5艾爾法還原酶結合,產生的雙氫睪酮,對毛囊有很嚴重的傷害,如果不能解決毛囊問題,那麼新種植的頭髮也很難成活。繼續脫落。

所以,種植頭髮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不能盲目的聽從一些商家的建議,要結合自身情況,謹慎選擇

5樓:黑眼睛

植髮當然有用了,但是不像人們想象的那麼神奇。

植髮只是對現有的毛髮資源進行資源整合,更加合理的分配這些毛囊的分布範圍。

植髮並沒有增加毛囊數量的作用,自體毛髮移植是不可能增加髮量的。

6樓:頭髮養護者

如果你是乙個天天處於鎂光燈下的公眾人物,剛開始脫髮的時候並沒有了解過植髮,等到脫髮嚴重了,所有人都知道你禿頭了,你還敢去植髮嗎?

公眾人物的壞處就是這個,一點兒事情都會引起轟動。所有,他們即使知道植髮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也沒有膽子去植髮。

這和植髮是否靠譜一點兒關係也沒有。況且有些人脫髮年代太長,本身後枕部根本就沒有資源了,所以也就不可能植髮了。

7樓:高科密源植髮研究院

很多人植髮之後都會有個疑惑,為什麼自己花錢種好的頭髮,還會掉?這樣一來,不就白花錢了嗎?

冤大頭這個事情,可沒有人願意當,所以就開始怨天怨地,說是醫院不作為,賺黑心錢。

真實情況是這樣嗎?顯然不是的,其實每個人一生下來,頭髮的數量是最多的,也是固定的。出生之後一段時間如果你的頭髮就少,那麼之後,你的頭髮會一直少下去,不會增多。

除了極少數人之外,每個人的毛囊其實都是恆定的,人的頭髮總數大致上是10萬根,少乙個毛囊,就少幾根頭髮,不會再度生長出來。

而至於脫髮的原因大致上年是因為環境、內分泌、生活習慣等等原因導致的。

是的,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原因,就直接造成了頭髮脫落。脫落之後還不再生長,可見頭髮其實是很脆弱的。平常的時候我們還是要盡最大努力保護好頭髮的。

脫落之後,植髮這個選項就開始出現,成了很多人的首要選擇。

植髮是將一些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在脫落區域。就相當於移植樹木一樣,所以頭髮移植,也形象地會用了毛髮移植的這個名字。

其實移植只是乙個表面的動作,是將頭髮這種東西種到了頭皮上。但是能不能成活,還是要看土壤的情況。

如果你的生活情況、內分泌情況和一些其他致使頭髮出現問題的原因沒有得到解除,那麼即便是頭髮種植上了,還是會慢慢像之前的頭髮那樣死掉。

所以種植頭髮這個行為千萬要慎之又慎,要保證自己的生活習慣已經改變得足夠好了之後再去考慮。

現在很多機構為了自己的業績考量,經常會進行一些比較誇張的宣傳,比如說會永遠解決掉你的脫髮問題,其實遇到這個情況的時候,你要知道,你的頭髮脫不脫落,最終決定的人在你。

而抱著只要是自己花錢了,那麼醫院就應該負責任到底的這個想法,其實也該收收了。畢竟在健康的這條道路上,誰也沒有辦法給予誰最終的保障。

前路漫漫,所有脫髮人士,還是要且行且珍惜。

8樓:在水一方

9樓:小禿頭

一開始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疑問,拆東牆補西牆真的有用嗎 ?但是還有一句話是要用在刀刃上,這植發也是一樣的道理,通過和專家的溝通我了解到正常人後枕部的頭髮濃密度是其它地方的2-3倍,所以通過科學的技術手短零星的提取一點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對後面的頭髮也是沒有任何的影響的。

下面是醫生和我溝通後設計出來的髮際線,這個時候已經要準備植髮啦

手術過程就是先從後枕部提取毛囊,花了大概3個小時,打了麻藥不痛 ,但是我人是清醒的,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直接就沒有知覺了,看來完全是我多慮了。

這是我植髮半年後,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頭髮都長出來了,還不是很長,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跟大家說一下比較關鍵的一點,植髮之後會經歷乙個脫落期,意思就是種植上去的頭髮會慢慢的脫落,再到重新生長這樣的乙個過程,這個過程大概1-3個月,脫落期脫落的是種植上去的頭髮,自己本身的頭髮是不會脫落的。

總算是解開了我的一大心結,很慶幸自己做的這個決定。 現在一出門我就感覺我仙氣兒飄飄~~~

10樓:莫離

你好。首先植髮這個技術是很靠譜的,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

植髮可靠還得建立在正規的植髮醫院。

植髮可不可靠需要取決於很多因素共同決定:

1.醫院的正規性,現在的植髮醫院或機構太多了,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容易判斷失誤,所以現在為什麼這麼多的植髮失敗案例,也是有原因的。

2.醫生的技術,植髮效果的好壞和醫生的技術水平和經驗離不開,就怕遇到經驗不足的新手醫生,所以一定要跟自己的植髮醫生多溝通了解,看一下他的經驗和他的真實手術案例。

3.口碑,從口碑也可以作為乙個參考,畢竟做過植髮的患者才最有發言權,他們的反饋就是最真實的評價。

每個人對醫院的好壞判斷標準不一樣,以上只是個人的建議,可以作為你的參考範圍,但也不是唯一,首先聽從自己的內心更重要。

11樓:柚子可人兒

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12樓:長沙細伢子

關於明星或者有錢人為啥不去植髮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2023年做了第一次植髮,種植的是前額頂的部位,2023年做的是頭旋周圍。兩次一共種植了7000單位。

用的是當時最好的技術。取髮部位看不出來取髮痕跡,種植部位目前看完全看不出來脫髮。

種植以後

目前最早種植的已經5年了,效果還是可以的。很滿意。一下年輕了五到十歲差不多了。

13樓:桃花換酒錢

在這個世界上哪有絕對完美的東西存在?

即使是正規機構也只敢給你保證95%的存活率。

而且,還有一部分人是不適合植髮的,所以在植髮前需要先進行毛囊檢測,看看自己適不適合植髮。

如果脫髮不是太嚴重,還是盡量不要進行植髮,畢竟植髮對身體來說還是有危害的。

你想想,植髮是不是要在腦袋上動刀子,在頭上動刀子很容易影響到後腦神經,即使成功也會留有疤痕,不成功的就會造成毛囊損傷,會使頭髮會更加難以生長。

而且,現在有很多商業機構打著植髮的名義用一大堆完美理論來忽悠消費者,實際上他們根本沒有那麼高的技術。

所以想要植髮的人最好擦亮眼睛,不然既花費了大量的錢,又損害了自身的健康,反而得不償失。

14樓:護髮小麥

毛髮移植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美觀的效果。

因為髮際線植發採用的是自己的健康毛囊,通過移植後新長出的頭髮就會擁有原有毛髮的生長特性,不會在脫髮了

15樓:大麥王倩

植髮最早是2023年日本乙個士兵燙傷然後五無意中通過移植頭皮發現頭髮長出來了,後來隨著科學的發展,美中國人發明了FUT,隨後又發現了FUE,而中國最早開始是從90年代開始引進植髮技術,現在最近這些年植髮大火,實際上植髮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16樓:[已重置]

植髮效果是否真的靠譜,首先我們必須要明白植髮手術的原理。脫髮之所以難治,是因為脫髮區域的毛囊已經壞死,任何方法都無法將壞死的毛囊復生,只有通過植髮。

植髮是採取的自體毛囊移植方式,以後枕部為取發區,利用植髮技術,將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提取出來部分,通過特殊加工處理後種植到脫髮部位,等到移植的毛囊成活後,脫髮部位就會長出與其它部位頭髮一樣的新頭髮。

植髮靠譜麼?

頭髮助手 植髮靠譜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點評判 該機構是否是正規的營業機構,是否擁有正規的營業資質 該機構的醫療團隊是否正規 醫師水平是否良好 發友植髮的效果 發友植發後是否解決了脫髮的效果 發友植發後的頭髮生長方向是否與原生發一致,是否顯自然 發友種植頭髮的密度是否均勻。上面這些都沒問題之後,植髮的效...

植髮靠譜嗎 費昂貴嗎?

已重置 植髮是一種自體毛囊移植手術,通過移植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組織,經過培養和處理,然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使脫髮的部位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長出頭髮,解決脫髮的問題,由於移植的毛囊是自身的,並且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所以種頭髮後頭髮是可以永久生長,不會再次發生脫落,所以種頭髮的效果是可以終身保持的。種植...

想問問各位,植髮靠譜嗎?

小羊今天喝水了嗎 植髮是針對於毛囊已經壞死的脫髮情況。如果是毛囊萎縮導致的頭髮細軟 稀疏,這都是可以通過藥物或者護理方式來改善的。但是只要是脫髮區域的毛囊已經壞死,或者是天生的大腦門本身就沒有毛囊。這種情況想要改善形象,只能考慮植髮。有些人說植髮效果不太好,其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植髮以後移植的毛囊沒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