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如果真的靠譜,明星那麼有錢為什麼不去植髮呢?

時間 2021-06-01 10:15:08

1樓:

看來植髮這個生意錢真的暴利,這麼多廣告。

反正先收錢,有沒有效果和我沒關係,你有空和我打公司?我們合同律師專門定製的。

以前是電線桿廣告,這個現在太低階改植發了?

2樓:最愛妲妃姬

靠譜一段時間,又不是靠譜一輩子。

你以為的植髮,跟種樹一樣,種活了就可以在頭皮上呆一輩子。

實際上的植髮,跟種草一樣,一不小心就一歲一枯榮。

可以參考英國精神小伙魯尼

3樓:長安歸故里

首先,植髮是真的靠譜的,因為我做過,而且效果還挺好的。可以給你們看看我植髮前後對比圖。

然後再來說說第二個問題,明星有錢為什麼不去植髮。

這個問題就不太嚴謹了,首先就算人家植髮了也不會告訴你啊。所以你怎麼知道人家沒有做過植髮啊。

其次,就是個人原因問題了,比如脫髮太嚴重已經植不了、習慣光頭沒必要等。

了解過植髮的人應該都知道,移植的毛囊是由後腦勺提取的。只有後腦勺毛囊資源充足才可以植髮。如果脫髮過於嚴重,那麼有再多的錢也沒用,不能植就是不能植。

對於另外一些人,他們光頭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反而有了頭髮才會讓大家不習慣。而且這些人基本已經不需要靠臉吃飯了,人家有的是實力。所以,植髮對他們來說是可做可不做的事情。

然後吹爆張衛健和徐崢「有頭髮之前的」顏值啊。

4樓:劉小漁

真的是有超多明星植過發的,只是植髮不同於其他,不是又一點改變就看得出來

除非是大M,或者禿的很厲害,不然是很難看出來的。

而且,平時髮型一遮掩,根本都看不出來原來的髮際線。

曉明哥植髮真的就是超級明顯了,髮量一下就看出來了。

楊冪感覺真的是植髮了,相同的髮型看起來腦門小了很多張藝興,不是眼睛尖,根本就看不出來。真的是毫無聲息總之,植髮是靠譜的,植髮的人也特別特別多。只是你不一定看得出來。

並且,植髮這件事,不是你想植就植的,如果沒有足夠的健康毛囊細胞,再有錢都沒有用。

還是好好愛護自己的頭髮吧!

5樓:美妹鴨

個人覺得植髮還是很靠譜的

明星植髮也不在少數

這屬於個人意見

明星植髮不可能發通告他做了植髮了

建議先去查一查

楊冪的髮際線有了明顯的改善

黃曉明的前後對比

植髮第二天,植髮區有點微腫。

植髮11天,清理了血痂之後,種植的頭髮根根分明,密度剛剛好。

植髮19天基本沒有什麼感覺

工作生活都不影響

植髮後一周就上班了

植髮31天,前面的頭髮長長了一些

就跟自己的頭髮一樣的

植髮120天

植髮120天

這個效果肉眼都可以看出來

這個長度確實有些尷尬

但是平時可以用頭髮蓋住

完全不影響

如果是男生這個長度就差不多了

基本看不出來了

經過我的植髮經歷覺得對於適合植髮的發友

是非常靠譜的!

6樓:頭髮助手

植髮這是個人的私事,看個人意願,明星和有錢人多半都會很忙,沒有完整的時間去細緻了解、考察植髮這種治脫方式。所以,普及植髮還是需要我們做更多的努力才是。

有些演員覺得光頭有特色不會選擇植髮。也有的明星因為供體不足,因此並非所有脫髮者都可以植髮,有些明星、有錢人如果供體資源不充足的情況下,是不可以植髮的。

對於一部分成功人士來說,多年的脫髮已經習以為常,且生活圈子基本固定,不會再受到脫髮帶來的形象影響。但是我們都知道脫髮日益年輕化,這對於一些單身、剛剛參加工作、事業剛起步的年輕人來講是截然不同的,他們需要一副好的形象去營造乙個幸福的生活。

小結:並不是有錢人不植發,真正的情況是,很多有錢人明星選擇了植髮,只是有的可以說,有的不可以說、有的不想做、有的沒時間做。

7樓:雞頭

明星植髮不會讓你們知道的~~~而且。選擇的醫院那些都很靠譜~其實只要做過植髮的人會比較關注別人是否植髮,有時候看電視也能感覺幾個明星有植髮的痕跡~~~

魯大尼,就是植髮了的~~哈哈哈大家應該都知道。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21169851/answer/640668681。(附一本人植完髮的心路歷程)

8樓:曹老師

這個東西因人而異,有些人植髮條件好,成功的機率比較大,就適合做手術。有些人自身條件差,就不太適合。這無關錢不錢的事,有些東西有再多的錢是無法得來的。

如果禿的比較厲害且無法通過藥物改善,而你又想改變形象,經濟條件能達到,那麼植髮真的靠譜。

9樓:不要舉服了

1.首先來說並不是你想植髮就能做植髮的,你的脫髮面積過大,毛囊供區不足是做不了植髮的.(諸如張衛健,樂嘉,孟非,徐崢已經是全禿了,毛囊已經進入閉合期了,就是想植髮也做不了了),並且人家已經看得很開了,也不需要通過植發來改變自己的外貌,光頭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被大眾所接受.

2.就是形象需求,首先,你這個人長得並不是大眾所認為的帥氣迷人,而且還有脫髮症狀,這個時候就只能走諧星路線了,娛樂大眾,並且在這條路上只能是越走越遠,哪怕將來名氣大了,也不能夠植髮,這是經紀公司和廣告商不能接受的,最重要的是本來就不帥,哪怕是植髮了,也會令觀眾覺得很突兀.當然這裡更多指的外貌不太佳的男明星,女明星的話就需要植髮了,髮際線過高就可以通過植髮修飾髮際線,因為女明星比男明星更在乎外貌.

當然,諸如植髮整形涉及到隱私,就是明星去做了,被廣大網友看出來了,也會被予以否認.

10樓:左秋右春

葛優,陳佩斯的標誌就是乙個大光頭,為什麼要植髮?他們不去植髮,只是因為他們的人設,外形什麼的不需要植髮,如果需要植髮,他們肯定也植髮。

我是親眼所見植髮真的靠譜。我乙個男同事是前額禿,他專門去北京植髮的,花了四萬左右吧?是按毛囊收費的,好像是乙個毛囊10塊錢?

已經有四五年了。看樣子成活率很高,這麼多年了,還是跟他剛植發時一樣。不過他現在頭頂又開始禿了……但是,他前額的頭髮還是很好的存在著……所以,植髮真的靠譜!

11樓:保溫杯裡泡枸杞

我個人認為,植髮還是靠譜,但是明星做不做我們怎麼能知道呢?明星做什麼都不會公開說啊,但是我覺得看對比圖,很多明星至少有做過髮際線的。但是有些明星比如樂嘉孟非這種,他們出道就是這樣的形象了,甚至光頭是他們的特色,所以他們肯定是不會去做的啊

12樓:[已重置]

1.其實植髮的明星有很多,只是這是人家的私生活,不易公開,明星自己也沒有必要大喊自己去植髮了;

2.不是所有的脫髮都適合植髮,植髮也是有條件約束的,如果發源區域的頭髮不夠濃密,是不適合植髮的;

3.選不選擇植髮,是個人意願決定的,及好像一些明星喜歡做微整形,有些明星就是不願意做;

4.形象設定已經成型,如果植髮,他可能就不是他了,明星需要在社會中有代表自己的標緻特點,需要乙個大眾共識的標籤。

13樓:

1.植髮不解決你的脫髮問題,植髮完原生發接著脫會很難看2.明星可以戴假髮,他們有專門的團隊來維護。我覺得戴假髮弄髮型比你辛辛苦苦去植發來的方便吧(對有錢人而言)

3.植髮後也是要吃保法止的,有的明星不願意吃4.頭頂稀疏是很不適合植髮的,植髮機構給你宣傳的基本上都是單純額角稀疏,適合植髮的案例。

明星植髮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必然有專業的團隊來為他們評估,植髮機構也不敢亂來。而我們普通人就差的遠。以上

14樓:植髮小仙女

植髮只是改善,植髮密度最大60,而正常頭髮是120。所以不要對植發效果期望太大,能改善下也是不錯的。因為沒有其他辦法生髮了

(明星有沒有植髮,這個誰知道呢?別人會告訴你?如果關注某個明星,可以長期關注下。)

植髮真的靠譜嗎?

0105號雜貨店 植髮靠譜嗎?這個問題我是怎麼刷到的?我18歲的小姑娘能刷過到這個問題,也挺奇葩的。我覺得應該靠譜吧,反正我沒有過,因為我目前毛髮挺茂盛的。而且在我印象中,我的身邊朋友,也沒有人植過發。還有就是植髮吧,我真的從心裡比較敵視的這個東西。第一是因為一部電影的原因,第二感覺禿就禿了吧,反正...

植髮靠譜麼?

頭髮助手 植髮靠譜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點評判 該機構是否是正規的營業機構,是否擁有正規的營業資質 該機構的醫療團隊是否正規 醫師水平是否良好 發友植髮的效果 發友植發後是否解決了脫髮的效果 發友植發後的頭髮生長方向是否與原生發一致,是否顯自然 發友種植頭髮的密度是否均勻。上面這些都沒問題之後,植髮的效...

想問問各位,植髮靠譜嗎?

小羊今天喝水了嗎 植髮是針對於毛囊已經壞死的脫髮情況。如果是毛囊萎縮導致的頭髮細軟 稀疏,這都是可以通過藥物或者護理方式來改善的。但是只要是脫髮區域的毛囊已經壞死,或者是天生的大腦門本身就沒有毛囊。這種情況想要改善形象,只能考慮植髮。有些人說植髮效果不太好,其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植髮以後移植的毛囊沒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