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靠譜麼?

時間 2021-06-09 21:04:34

1樓:頭髮助手

植髮靠譜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點評判:

該機構是否是正規的營業機構,是否擁有正規的營業資質;

該機構的醫療團隊是否正規、醫師水平是否良好;

發友植髮的效果:發友植發後是否解決了脫髮的效果、發友植發後的頭髮生長方向是否與原生發一致,是否顯自然、發友種植頭髮的密度是否均勻。

上面這些都沒問題之後,植髮的效果是可以得到保證的。

2樓:摩範毛小護

植髮如今在中國已經是非常成熟的手術技術了!完全可以相信的!但是選擇植髮醫院一定要慎重!

專業最重要!專業的植髮醫院有專業的裝置和先進的技術,以經驗豐富且專業的植髮醫師團隊。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乙個好的植髮效果。

3樓:長沙細伢子

先看圖對我這樣的已經漏出頭皮了那肯定只有植髮了,我這樣雄脫幾年就脫成這樣了。

首先植髮這個技術是靠譜的,不靠譜的只有給你做手術的大夫不靠譜。

4樓:脫髮克星劉醫生

植髮還是比較靠譜的也是目前國際公認的可以徹底解決遺傳性脫髮、疤痕脫髮、雄性激素脫髮的有效手段。

當然也要對植發的醫院有乙個全面向系統的了解,多加對比,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5樓:頭髮問題助手

植髮是靠譜的,因為植髮屬於非常小的微創外科手術,跟牙齒矯正、近視矯正同理,無需住院,植髮當天就可以回家或上班了,植髮後只需口服四天的消炎藥即可。而且植髮是提取後枕部不受雄激素影響長壽健康毛囊,種植後會重新生長,無需用藥特殊養護、可以修剪染燙,跟原生頭髮並沒有區別,會伴隨自己很久、一般可以維持到65歲左右。

6樓:脫髮植髮小助手

植髮是靠譜的,你好,植髮手術是一種頭表皮的微創傷手術,不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所以額手術是一項安全的手術。植髮手術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植入的毛髮具有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受體內雄性激素的影響,不會再脫髮,從根本上解決了脫髮的困擾。

植髮真的靠譜嗎?

0105號雜貨店 植髮靠譜嗎?這個問題我是怎麼刷到的?我18歲的小姑娘能刷過到這個問題,也挺奇葩的。我覺得應該靠譜吧,反正我沒有過,因為我目前毛髮挺茂盛的。而且在我印象中,我的身邊朋友,也沒有人植過發。還有就是植髮吧,我真的從心裡比較敵視的這個東西。第一是因為一部電影的原因,第二感覺禿就禿了吧,反正...

想問問各位,植髮靠譜嗎?

小羊今天喝水了嗎 植髮是針對於毛囊已經壞死的脫髮情況。如果是毛囊萎縮導致的頭髮細軟 稀疏,這都是可以通過藥物或者護理方式來改善的。但是只要是脫髮區域的毛囊已經壞死,或者是天生的大腦門本身就沒有毛囊。這種情況想要改善形象,只能考慮植髮。有些人說植髮效果不太好,其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植髮以後移植的毛囊沒有成...

植髮靠譜嗎 費昂貴嗎?

已重置 植髮是一種自體毛囊移植手術,通過移植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組織,經過培養和處理,然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使脫髮的部位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長出頭髮,解決脫髮的問題,由於移植的毛囊是自身的,並且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所以種頭髮後頭髮是可以永久生長,不會再次發生脫落,所以種頭髮的效果是可以終身保持的。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