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靠譜麼?

時間 2021-06-07 12:22:19

1樓:網際網路廣告東東

網路創業.靠譜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都有過疑惑比竟是摸不到.

不像是實體店可以看到也可以摸到.最近這幾年網際網路漸漸走進了每個人的生活圈裡.大家也離不開網路.

要說網路創業靠譜還是有的 .不管是做實體還是網路創業.首先要考查這個專案怎麼樣.

能長期操作嗎.穩定嗎有市場嗎.前期都需要什麼還有後期有扶持嗎.

利潤怎麼樣這些都是要考慮的.

網際網路廣告東東:創業專案你更看重那點

2樓:

靠譜的很

只是僧多肉少,於是有人動了歪心思,來割了波後韭不開玩笑

其實很靠譜,看下現在直播風,線上帶貨,都屬於網路創業的一部分啊現在其實也能算是個小風口吧,可以乘風飛一下不能說具體的專案,會被禁,聊下思路,要麼背靠大樹好乘涼,要麼吃資訊差,要麼自己有一票小弟,這個世界不管是線下還是線上,基本思路不會改變多少

3樓:青澀檸檬

靠不靠譜怎麼說呢,這要跟你的專案有關!不過要想找乙個好的創業專案,也的確不容易,前期要考慮資金和引流的問題!現在是網際網路大資料時代,抓住機遇還是很不錯的!

我自己在創業的時候也是跟你一樣迷茫,怕不靠譜,怕不掙錢!但是不是也有一句話,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嘛,不試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呢!

我現在做網際網路廣告也兩年多了,從剛開始自己乙個人一台電腦,到現在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自己的團隊!抓住機遇很重要,有時候選擇也很重要!陌生人,加油!!!!

賣房創業靠譜嗎?

默默 賣房創業,一點都不可靠,如果說你這個創業的前景非常好的話,你可以選擇搏一搏,但是如果說你的創業前景,你無法估計的話,還是盡量不要釜底抽薪的賣房創業,除非你家你爸爸或者是你媽媽有其餘的房子,否則的話可能就會是嗯,人財兩空 Vet.衝 一套房,安身立命,是你和你家唯一的避風港,賣不得。兩套房,你的...

哪種創業最靠譜?

電影社群 自己擺地攤,最靠譜。我就自己做了擺地攤,自由又隨心。這是進貨下午到貨,晚上在出去兩三個小時收工,輕輕鬆鬆幾百塊錢到賬,哈哈哈哈 DDong 現在創業專案太多了,琳琅滿目,但是你要選擇合適的,做好作業,在投入,也要多去學習,選擇了就要全心去做,盡可能利用好自己身邊資源,把自己做強,在多方面發...

網路兼職靠譜嗎?

abby 剛剛網上兼職被騙了六百元,只想告訴自己天底下不會掉餡餅。也以此來告訴一些急切想賺錢的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在此我想告訴一些在校大學生,大學階段還是多學習。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天底下永遠不會掉餡餅。 故慌 我以今天上午剛被騙了288的經歷告訴你,網上兼職不靠譜,說什麼免會費啊什麼都的,或者你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