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籌靠譜麼?

時間 2021-05-11 06:57:21

1樓:

靠譜又不靠譜,我大學有個同學姐姐得病了,用的水滴籌,十一萬左右吧,其實他家裡很富裕,11萬對他倆來說根本不是困難,但是他發的水滴籌,自己家裡沒出錢,全是捐款得的,總感覺不是那回事。

2樓:偽空間

問能不能籌到錢。

可以問錢會不會被黑。

不會問有沒有手續費。

你要求籌款顧問減免就沒有,不要求就千分之六問能不能全靠這個救命。

救急難救命

問能籌多少。

一般就幾萬塊

問對於捐錢的人靠不靠譜。

那你就只捐認識的

3樓:Sufi

當然不靠譜!!!

本來就是乙個眾籌的專案,結果現在明顯把自己攬錢那些事摸掉洗白,然後還要準備ipo上市這樣的企業每次都不核實眾籌人的資訊,而靠服務費抽取提成的方式來獲取自身利益,真的不咋地!

4樓:

靠譜。經手的案例都提現了。如果有什麼不懂的,找籌款顧問,籌款顧問會一對一指導你的。不用擔心籌不到,無法提現等。

著急救命還等什麼呀!趕緊籌乙個。人命關天呢!

5樓:跟咋方法

應該是靠譜的,不過我們沒用。當時爺爺腦部動脈瘤,家裡沒錢了,就想要籌款,聽別人說,水滴籌如果在籌款過程中患者去世,錢就取不出來了,醫生說爺爺隨時有生命危險,病危通知書都下了,我們怕取不出來了,就用的無憂愁,可以多次取錢,我們就籌到點錢就立馬取出來用,籌到錢就取,雖然最後爺爺走了,但是錢也取的差不多了

眾籌靠譜嗎?

JoJo 最近一直很火的Skarp雷射剃鬚刀就因沒有產品原型而被迫下架。這款Skarp雷射剃鬚刀,不需要水或者須泡,可以直接幹剃,方便節省時間,更關鍵的是永不換刀片。而這個概念在使用者中也很吃香,原本眾籌目標僅為16萬美金,最後卻籌得294萬美元。iFind防丟器最大的特色就是無需電池,宣稱利用電磁...

眾籌平台上的民宿眾籌靠譜嗎?

顯然,現在眾籌行業中出現越來越多元化的專案,其中可能會包含衣食住行。在各色各樣的眾籌面前,個人認為每乙個專案的發起是否靠譜,存在兩大因素 一 眾籌發起的平台,是否具備該有的資質和風險迴避措施來保障投資人的利益,沒有誰會砸一筆錢下去大海吧。二 其次就是該專案發起人的背景狀況,專案的地理人文關聯是否恰當...

眾籌上的酒店靠譜嗎?

公尺小粒眾籌 我們無法從單一的一項說明酒店眾籌是否靠譜,我們將從以下幾點來說明。第一 眾籌的發起方是誰。第二 要搞清楚你的退出方式。第三 搞清楚你可能的預期年化收益和權益。眾籌的發起方是誰 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有兩種情況,第一是熟人之間發起的眾籌,這個領投人一定要是口碑不錯的人。還有一種情況是 眾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