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學班真的靠譜嗎?

時間 2021-06-03 12:34:11

1樓:噠噠噠

助學班其實就是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是我們國家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全名叫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最原始的自學是自己在網上報名學習,然後4月份和10月份要參加一次國考,現在的助學班是全日制的這種,就是可以體驗一次大學生活,有老師給你輔導上課不懂的都可以問,學習起來也比原始的要輕鬆一些,不過助學班跟統招的本科還是有區別的,那些缺點如果你能接受那就沒啥問題了

2樓:墮落天使

我滑檔了,被第四志願錄了,但是已經退檔了,原本以為會被前面三個志願錄的,所以後面隨便填,結果被民辦錄了,學費一萬二,加上學雜費就等等將近一萬五所以就果斷退了,花那麼多錢讀個專科真的不值得。所以就準備去本科學校的計畫外招生專本連讀了。本科助學班的話,得看你自己選了什麼學校吧。

任何事情有利有弊的。到最後沒有選擇了,只能讀這個了。讀出來也是本科,然後考研。

高考並不代表一切。

3樓:熊院長

你要是有信心和足夠的能力考公務員和研究生的話,這個自考可能會適合你。如果說你選擇了乙個好的專科,然後昇本成功了再去考公務員,其實上和這個差不多了。嗯,但是專公升本還浪費兩年時間。

4樓:湖北二師招生辦學長

不能說靠不靠譜,清華北大靠譜不?能上不?只能說根據個人情況來選擇,本科助學班本身是國家政策、教育改革的產物,學歷文憑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5樓:很少光

本科助學班就是通過在校學習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要是覺得自己大學會好好學習的可以嘗試專公升本。我不清楚為什麼這麼多人黑本科助學班,是因為搶了專科的生源嗎,我自己也在做相關方面工作,存在即合理,這也是國家支援的,而且對大部分只能拿專科學歷的給乙個平台拿到本科學歷也是一種幫助。

雖然這個是沒有統招本科含金量高,但比起現在已經普及了的專科還是要好了很多。

6樓:高校315

如果你真的想讀大學就填志願,錄取的才算名正言順的大學生,本科助學班只能算自考生,享受不到大學生有關的福利政策。

讀專科和本科助學班哪個比較好呢?本科助學班的學歷和統招本科有什麼不同嗎?

個人覺得本科助學班適合考不上大學,家裡有錢,想體驗所謂的大學生活的人,這樣可以去混四年。

同樣乙個自考本科文憑,業餘制自考只需要1000到6500元搞定,週末上課或者自己備考都可以;宣傳成全日制自考四年全部成本就得8萬左右,周一到周五上課。不管是那種,畢業證沒有什麼區別,就是時間和成本不一樣,大部分過程都是應付考試拿到畢業證。

7樓:至善

助學班也有好壞要看你自己到底是怎麼選擇的?我讀的也是這個全日制本科助學班,你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可以直接問我,我會把其中的利弊給你講清楚,這個你了解多一點,對你有好處的,畢竟上大學也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

8樓:陳老師

上助學班是你目前唯一能夠在本科院校接受教育的方式了。

助學班可以跟統招生一樣的上課學習生活。當然,如果你願意去復讀,也是可以的。但是復讀之辛苦,結局也是不定的。也許你能考到更好的學校,但也許,你還是會調檔。

所以,選擇助學班,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好的學校。繼續努力學習,盡早拿到本科畢業證,順便考取專業職業技能證書,讓自己更具價值。那麼在找工作,後期發展一樣的可以很好。

影視後期培訓班真的靠譜嗎?

有木有wifi 靠不靠譜不知道,我上網時候遇到個做五美的。他還經常報班學習。還跟我聊了都是年輕的老師。思維方式新穎,也跟我說很多去培訓的都是上了年紀的。過來提高自己的。 學果網教育平台 選擇影視後期培訓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 了解培訓學校的課程 培訓學校的課程很大程度上能夠直觀的感受到這家...

it培訓班靠譜嗎?

行者 你能不能學會乙個東西,取決於內因和外因。內因就是自己的驅動力,外因是老師的領導,也就是培訓班。當你內驅動很強大的時候,你不需要培訓。就能幹得很好當你內驅動很不強的時候,你需要培訓。也會幹的很好。當你內驅動很不強的時候,你不去培訓。抱歉,你幹不起來。所有的培訓班都是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師傅能...

假期裡讓孩子去興趣班真的靠譜嗎?

等風來 我覺得靠不靠譜取決於您的孩子感不感興趣,不感興趣的東西就不靠譜!一件事情最怕的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果孩子沒興趣,學什麼都沒用!除非你有很多的時間精力和付出足夠的代價,也許可以扭轉這一切! lixiao 分幾個場景吧,且也要看孩子幾歲了。如下的設定是三年級以下的低齡寶貝 1.如果家長沒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