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廠家設計手機手感還有手機套這種東西呢?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MartinLwfu

上次買的手機,前後都是玻璃,手感真的很好,買的第七天吃早飯買完單坐的時候,順著腿滑到地上,換後蓋玻璃300。這就是買手機套的原因

2樓:

並不是所有人都用手機殼,比如我。

當然也不是完全不用,如果買來的時候自帶了手機殼,我會用乙個月,一般殼壞了或者用膩了我就摘掉了。

又或者我把手機替換給我爸,會給他配上個手機殼(他也是真奇怪,如果給他買新機子,用不了幾天就摔,二手的反而用的時間長……)。

3樓:

你無聊的時候想過最開始的時候人們想起用手機殼的意義是什麼嗎?開始我也不知道,只覺得人們可能是因為審美疲勞,換個手機殼,再換個桌布,感覺跟新手機沒差啊,但是本人大大咧咧的,很少弄那些,而且它會影響到我手機散熱。

直到有一天我去打籃球,我的手機從我的衣服兜裡飛了出去,臉著地。要不是有鋼化膜的話我手機早就涼了好嗎?那一刻真的覺得手機殼太有用了,雖然它還是有很多bug,比如影響手機散熱,還有些手機殼純粹就是為了好看,那種另算,我也不知道那種手機殼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廠家設計手機手感的初衷一定是好的,是為了讓我們用著更舒服,但是我想他們應該從來沒考慮過手機會掉到地上。而這個問題,手機殼考慮了。

4樓:你真是個好人

對我來說,手感還是很重要的,手機殼同樣重要。出門在外帶手機殼,在家裡則是裸奔用著。另外就是手機還在保修期就戴著殼,過保後就可以裸用了。

微軟為什麼沒有把手機手機作業系統做起來?

小P孩 這個問題可以在微軟現任CEO納德拉的 重新整理微軟 中找到答案。簡單來說就是,在那個組織臃腫,效率低下,內鬥嚴重,居功自傲,行動遲緩的時代,微軟沒能發揮自己的優勢,打贏這場移動端作業系統大戰。 還是前期規劃不足,用過的都知道,系統版本公升級好幾次都需要換硬體,7公升不到8,8公升不到10,試...

為什麼現在手機都能錄音,還有廠家製造錄音筆?

燉一碗湯喝 手機錄音的品質跟錄音筆錄音的品質不是級別的呀。手機價位多少,功能有多少,那麼應用在錄音上的成本又有多少。比如你乙個4000元的手機,跟乙個4000元的相機,那拍攝出來的品質能一樣嗎?根本就不是乙個級別的。同理,一款4000元手機的錄音功能,可能還比不上幾百塊的錄音筆。再者說,除了特別專業...

為什麼手機晶元越來好,進軍手機遊戲廠家越來越多,就是出現不了像psp質量的遊戲呢?

陽君在成都 我覺得這是由於手機的性質決定的 手機本身就是大部分人使用零碎時間來進行娛樂的工具,所謂的高質量遊戲,大部分都是要大量的經歷和浸入式的體驗的,這無疑和手機遊戲本身的定位就是相悖的。 1.psp正版平均乙個200 500rmb。是夠多的玩家買了正版遊戲,養活了廠商,才活下來的。廠商有錢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