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買了一台尼康D7100,相機過時麼?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Zachary

2樓:lies

其實沒沒有什麼過時不過時的,你玩攝影,是你自己玩,有不是別人玩,在乎別人的看法幹嘛?

他們說單反過時了,只不過是覺得微單已經很好了,很方便了。

他們說單反過時了,無非是覺得他太重了,卡口太小了罷了。

3樓:古村老槐

過時了,但能用。廠方要吸引消費者,每年會不斷更新。你隨廠方起舞原則上每年更新,你不隨它起舞就按自已需求買。

你現在覺得D7100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就換,你覺得還能用就不用換。沒標準!

4樓:王世杰

七妖怎麼說呢,一句話形容,就是行雲流水般的操控體驗,可以說是既D90以後的新一代(相對的)神機。

D7100取消了低通濾鏡,這一點非常重要,雖然現在來看不算什麼,但是在當時是非常令人振奮的,另外,七妖的操控與尼康專業全幅相機完全相同,所有關鍵的設定如對焦、光圈快門、ISO設定都可以快速調節,拍攝時的響應速度是非常關鍵的。

說一些不好的地方:

沒有翻轉屏,所以在一些低角度、高角度拍攝時會比較不方便;

高ISO下的表現比較一般;

連拍和長曝處理速度比較慢,畢竟處理器相對於現在的技術來說是比較陳舊了。

放在2023年當下,如果不作為專業用途,D7100價效比還是十分感人的,要說過時,現在在使用D90的還大有人在,所以不能算過時;

不管是什麼相機,只要有創作和記錄的慾望,一切都不會過時。

有一台810 但是手上只有尼康的85 1 8d和50 1 8d 現在預算有限想要個變焦24120咋樣?

85 50都是人像最佳的鏡頭,題主平常是以拍攝人像為主麼?那麼24 120 F4 G的畫質表現可能無法令你感到滿意。24 120這個焦段非常不錯,而且小巧便攜,如果作為日常掛機頭 旅行頭的話是非常適合的,畫質表現也經常能給人意外的驚喜。拍人像為主的話,變焦鏡頭一般還是以2470 F2.8 70200...

想買一台尼康d7100練手,預算去除機身大約還有2000,配什麼鏡頭好啊?

出來艾迪 首先機身二手你要好好檢查一遍特別是cmos ccd很老的機器了。最好用正璇曲線看一下。如果處理不掉的灰點等要多考慮一下。2000選擇尼康很多。不過半幅機用全幅鏡頭是否存在對焦難度和精準度你可能要掂量一下。配DX鏡頭看好17 50騰龍2.8。afp 70 300。全畫幅鏡頭的話,1.8G軍區...

2023年如何配置一台遊戲主機?

秋日長 樓上的各位兄弟說的都挺好的,配置沒毛病 但還是建議別買580吧,返修率太高,發熱量太大。1650s就很可以了,價效比方面來說的話,在這個價位。其實不著急可以再等等618,因為這一陣子3500x漲價,記憶體固態漲幅偏高,顯示卡也有一定的小漲。4000塊說實話放去年年底能上個1660s了。 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