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在印度的銷量為什麼這麼好,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1-05-07 07:23:28

1樓:

我很關心的是小公尺手機在印度的利潤率有多少?還是沿用網際網路的免費搶市場的思維去經營,打低價策略?

有時候只看銷量,不看利潤,是很不適當的。因為銷量這種東西,你只要產品還過的去,你搞個1元購機,只要你的財力頂的住,你很快都會變成第一位,但賺了多少錢才是能不能持久的核心問題。

2樓:

百元機紅公尺主打,印度的消費能力和中國不好比的。

小公尺在印度出貨量多,但是基本都是百元機,利潤卻非常低。

等於給印度打工,賺點辛苦錢了。

屁顛屁顛的跑去,大頭還是讓美爹賺走了

3樓:freya

小公尺主要是本土化做得好。放得下身段。沒有祖國情懷。

就像黑人牙膏和中華牙膏那個是國內牌子,那個是國外牌子一樣。本土化做得好的企業才能在本地生根發芽。小公尺牌子在印度甚至一度被任務是印度本土牌子。

可見這本土化小公尺的確很優秀。

4樓:ApacheCN

小公尺在印度建了廠,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印度市場的需求量非常大,你不建廠,國內都喂不飽的情況下,從國內輸送,根本沒戲。

還有就是其它幾家根本做不成價效比,他們都是小公尺早年的思路,處理器用範圍內最好的,其他的都打掩護混過去,榮耀多少年了還在用imx582,ov多少年了還在用塑料後蓋。

5樓:軒轅

根本原因是產品層面的東西不多評述,我認為小公尺公司文化和印度文化很接近…文化上的惺惺相惜是成功的另外乙個重要因素

有在跨國外企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有如下感覺,而這幾點和小公尺很接近-印度人PPT吹的飛起,手上活不行

-印度人迷之自信,戰略無敵戰術拉稀

-印度人總把別人的能力算成自己的

6樓:zhou haowan

ovh早就進去了,小公尺火起來前,ov在印度已經做的不錯了,

只是開始還是搞的國內那套瓶頸比較明顯---當時vivo大概占有率在7個點左右--大概是15年吧,oppo要低些。然後華為sbb的去抄ov沒搞起來。到去年華為又開始學小公尺那套打法---but太晚了,印度市場已經是紅海中的紅海了。

1: 小公尺進入印度剛好趕上了印度網際網路熱潮是小公尺成功的乙個關鍵因素---跟國內其實很像!

2:當時印度的主要對手是三星和印度本土品牌--機器都是找中國工廠ODM,從中國市場過去天然的就是高打低。三星也是安樂窩裡躺久了,開始還沒有痛---當然今年發力了。

3:小公尺的印度團隊本地化做的好!+小公尺吸取了在國內線下布局太晚的教訓!

ps:上次看到fb小公尺印度官網推電飯鍋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去年又開始學小公尺那套還是沒啥效果,加上現在谷歌做妖,華為在印度基本沒有機會啦。

為什麼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這麼高,銷量卻沒有ov的高?

Miracle 舉個例子,七千塊錢的蘋果,自己用兩年,扔給爸媽再用兩年,期間幾乎沒有品控問題。小公尺賣三千,祖傳斷流,斷觸,一年問題不斷,兩年基本報廢。現在再比較下誰的價效比高呢?小公尺有品控和系統推送廣告兩個致命傷,使用者體驗高不起來,不管賣的多便宜,也都不能說它價效比高吧。消費者不是傻子。 你好...

如何看小公尺手機印度單月銷量破400萬台?

博德之橋 我一直以為,小公尺的突破口還是要放在發展中國家,想要躋身蘋果 三星 華為等一線巨頭的行列,要看小公尺能否在世界市場被瓜分完前累積到足夠的資本。南美小公尺插不進手,印度的手機市場估計還能有3 5年的快速增長,只希望屆時中亞以及非洲能夠成功交棒。留給小公尺 不,留給巨頭以下所有手機廠商的時間不...

榮耀手機銷量已經超越小公尺,小公尺為什麼就是不肯向榮耀學習呢? 品牌建設,渠道建設,產品線建設等

為了紅脫乾淨 回答 如果你是說為什麼不學習榮耀的產品技術提公升 使用者體驗等方面,這肯定不是輕鬆的事情,榮耀畢竟是大廠,在科研實力 資金投入 基礎建設上都不是小公尺能比的。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小公尺在技術上追不上榮耀那是客觀限制,就算是學習榮耀也會有一些差距吧。更進一步的是,小公尺似乎並不認為榮耀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