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這麼高,銷量卻沒有ov的高?

時間 2021-06-05 13:44:59

1樓:Miracle

舉個例子,七千塊錢的蘋果,自己用兩年,扔給爸媽再用兩年,期間幾乎沒有品控問題。小公尺賣三千,祖傳斷流,斷觸,一年問題不斷,兩年基本報廢。現在再比較下誰的價效比高呢?

小公尺有品控和系統推送廣告兩個致命傷,使用者體驗高不起來,不管賣的多便宜,也都不能說它價效比高吧。消費者不是傻子。

2樓:你好新世界

1.線上市場不如線下

2.ov手機目標明確(喜歡拍照喜歡潮流明星的年輕人),小公尺給注重價效比的大範圍群體

3.不是所有人都懂手機,對於大多數人,他只懂6g大於4g,2000w畫素大於1200w。至於660啊835啊ufs2.

1和emmc5.1的區別對於普通人是完全分不清的。例如660的ov和835的小公尺,王者體驗一樣,吃雞也差別不大,ov有漂亮的顏色輕薄的手感,2000w的畫素比1200w高,加上無敵線下逼逼機,小白幹嘛不買ov?

3樓:舉手投降

ov廣告砸的力度遠超小公尺,或者說ov的廣告效果遠超小公尺,面對一些手機盲使用者,或者對手機完全沒要求,能用就行的使用者,根本不會去了解所謂的價效比,只知道有ov這兩種手機,那我就買這兩種吧這樣的

4樓:發燒的茄子

1.廣告原因。

2.我個人認為小公尺手機的現在的情況是為了公尺家生態鏈做鋪墊,通過手機讓人感覺公尺家的東西比較靠譜或者坑比較少。

5樓:吳啟萌

關注價效比是不對的乙個商品如果只有靠價效比來吸引消費者是失敗的

價效比高但是不能讓人有一種一定要買的衝動,眼中只有價效比必然就是這個結果。

6樓:New

因為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就說明它沒有太大的利潤空間來打廣告請代言人。

而OV價效比低把一部分利潤拿來做廣告。

在這個不是人人都懂什麼是CPU什麼是6+64的年代,人們當然是覺得廣告打的響手機的就是好手機

7樓:不開心

並不是所有人都懂手機,有些人只在乎手機的外觀和上手體驗,日常使用ov很流暢,與小公尺手機的體驗沒有太大差別,而且ov的宣傳力度與營銷方式也優於小公尺,電視上大都是ov的廣告,上街ov的手機店更是鋪天蓋地,而小公尺主要還是線上銷售,對於不怎麼接觸網路的人群來說,基本上ov就變成了選購手機的主要品牌(我家裡的老大爺老大媽大都用的是ov)。而且ov大肆引用明星宣傳,部分消費者因為追星,跟風也會選擇ov。其次ov手機的外觀與iPhone相似,顏值也不會太差(但個人感覺ov手機外觀千篇一律,都長的差不多)。

最後,有錢就從不會考慮價效比,只有資金有限的人才會考慮價效比╯﹏╰(上次買手機,沒多少錢,才自己花了兩三天自己學了學手機方面的知識,要是我有錢,,,唉╯﹏╰不說,想想怎麼掙錢)

小公尺(紅公尺)手機價效比這麼高,為啥賣不過友商?

一串亂碼 中國十幾億人,真買手機看配置的有多少?我管你價效比不價效比,華為多高階啊!OPPO和vivo多好啊,外觀好看!蘋果多厲害啊,雖然賣的貴,但效能強大啊!聯想不是賣電腦的嗎?一加?魅族?堅果?沒聽說過,山寨吧?不針對任何乙個友商哈,上邊只是開玩笑。品牌叫不叫座,跟知名度有很大關係。我覺得小公尺...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可以走價效比路線,其他手機廠商不走?

1.營銷天下第一!營銷這塊,吊打其他所有手機!路數,已經有系統研究過,很多人看到了。你把它當做網紅和流量明星就行了。2.其他價效比的,有威脅的,比如樂視,被賈躍亭出事玩死了。 南蠻TAKESHI 這麼說吧,價效比的意思其實就是一次過賺你5000塊,你會覺得貴。但如果分開五年,每年賺你1000塊,你就...

為什麼比亞迪的SUV價效比這麼高銷量還不如其他國產品牌如哈弗H6,長安CS75等?

曾真 13.88萬頂配,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自然,你也買不到品質。給s7的配置和外觀一下吸引住的我在衝到四兒子店握住展車門把手的瞬間就放棄了。呵呵,居然在晃動,那車輛縫隙,別說一張紙,三張紙都能插進去了,所以還是別想太多了,買這車代步而已,安全和品質還是交給別人吧。 車師傅 如果能走就是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