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公尺,還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好用

時間 2022-01-06 10:08:07

1樓:蜀黍

藍廠綠廠的主流旗艦都不錯,Reno系列和iqoo系列的也都不錯,一加9全系都比較有競爭力,一加8t今年的表現也不錯,榮耀30pro+(螢幕著實不太行)的拍照也是可圈可點的,新出的magic3也不錯,價效比的話redmi k40全系,realme gt全系。高階機的話魅族18pro,三星s210ultra,華為mate系列p系列,OPPO Find X3,vivox60pro+這些都很不錯,主要看你需要什麼配置,需要什麼價位。

2樓:Trisimo崔思莫

現在除了華為,榮耀,基本都還行了。

OV是中低端溢價高,專吃不富裕人群,但旗艦機溢價並不高。 只是小公尺把成本堆到了配置表上,OV堆到了工藝上,小公尺琢磨著再塞點有的沒的東西進去,OV想的是把機身再做舒服一些。 用OV就是為了舒服,用小公尺就是配置單。

打個恰當的比方,同樣發動機、變速箱、安全性的車,小公尺會做乙個功能更多的車機中控台,除了一鍵叫嫩模不行,其他都給整上,更炫目的大燈,一萬六千色的氛圍燈,再整個20聲道哈曼的音響,但座椅是是織物的,中控台是硬的,方向盤是塑料的,車身是鋼鐵的。

哪個才是長期主義的價效比? 你自己品味,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OPPO還有自己的低價品牌Realme,vivo有乙個直男向的品牌iQOO,iQOO下面有條產品支線,iQOO Neo,專門生產高效能低價手機。

3樓:小葉鴨

realme的價效比也特別高,乙個oppo的子品牌用著ColorOS系統,iqoo的neo和數字系列也不錯,是vivo的子品牌,這幾個的價效比都挺好,realme的系統較簡約不過流暢,小公尺的系統偶爾會有點卡,不過功能豐富,iqoo系統也挺好,可玩性也挺足。

小公尺手機離開價效比還有什麼優勢

公尺6,入手3年多,至今順滑無比,這是我用過最長的手機,之前的手機包括並不限於 蘋果,三星,索愛,廈新,諾基亞,摩托羅拉。從此成公尺粉。 歐陽思七 1.miui 2.生態鏈 話說豐田離開了價效比有啥優勢.感覺不如保時捷阿.為啥豐田還是比保時捷市值高呢.當然小公尺需要盡快把市場拓展到豐田的程度來維持價...

想買手機,價效比高的,小公尺咋樣?

瘋狂de月月 現在國內手機品牌價效比高的有小公尺 realme iqoo 榮耀。小公尺的品控差點,但是配置都是很高的,realme和iqoo是綠廠的子品牌,品質都是有保障的,榮耀是華為子品牌,賣的稍貴 潘先生 價效比高的還是選紅公尺吧!現在的小公尺已經跟價效比不匹配了,小公尺已經走起高階路線了,價效...

為什麼360手機價效比高,口碑卻不如小公尺?

我用的也是360N5S,我的上乙個手機是360N4。必須得說,失望是我用下來後越來越嚴重的感覺。憑良心講,360手機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1500 的手機,執行主流遊戲還是非常順暢的。但糟糕的是,這購買的兩台手機的壽命只有1年.我在N4購買接近1年時買的N5S,N4當時已經出現了電量消耗過快的問題但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