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當家主母》裡曾寶琴這個角色?

時間 2022-01-06 10:08:05

1樓:默默

超喜歡曾寶琴的這個角色,拋開對楊蓉的喜愛濾鏡,也覺得曾寶琴才應該是妥妥的大女主啊!她從小生活富沃,知府千金,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卻離經叛道,與士農工商,排名最末的商出身任雪堂相連,私奔幻滅。

一朝家道中落,陷入牢獄,受盡酷刑,又被賣入行院,最後被摯愛贖回卻淪為小妾,而後丈夫失蹤,兒子被搶。那乙個換到普通人身上早就死了。可她一步一步艱難的都挺過來了。

曾寶琴就是拿了女二劇本,若是女一,那就是大女主。而且她的身上都是突破封建桎梏的標籤,在那個時代,那件都是不溶於封建傳統。

她的傲骨淋漓盡致,其實這部劇不是女一不好,但曾寶琴的這個角色真是完美的不像話。

其實這部劇沒有男主或者男主失蹤後不回來是最好的,兩個漂亮姐姐不能一心一意搞事業嗎?幹嘛來個男主弄成狗血呢,要是一心一意搞事業,說不定這部劇的評分還會更高。

我是看了十幾集後棄劇了,還是看曾寶琴和沈翠喜的CUT吧,有了男主實在太扯了

2樓:

曾寶琴簡直完美的不像話,這個人物,復刻了《紅樓夢》裡釵黛湘三人的性格及經歷,又叫寶琴,和薛寶琴同名,是神仙樣人物,雖然《當家主母》主講沈翠喜,曾寶琴卻不折不扣地平分秋色。

她是名門淑女流落行院,沒有選擇剛烈地死,而是選擇堅韌地活,英勇無比,後被戀人救出火坑,亦能接受做妾。

如果前兩點是出於求生本能,那麼在沈翠喜遭遇大難時她攜手相助,已是胸懷四海。

她有政治頭腦,對事物的看法飽含辨證哲學觀,又善良慧敏,女工女紅樣樣不落,更兼貌美如花。

她太先進,太完美,又偏偏被丟到汙濁環境裡,於是出汙泥而不染,和劇中的時代呈現出一種割裂的狀態。

她是離經叛道者,也是出世入世者,她和沈翠喜是雙生花,一枝兩面,合二為一才完美,但作者更偏愛她,給她世俗完美的結局,而把沈翠喜推上事業高塔,用博愛掩蓋她以後漫長悠遠的歲月。

3樓:哈哈哈說什麼了

一開始覺得這個角色挺茶的,以為是小三,後來才發現是青梅竹馬 ,曾寶琴沒有害過人,其實是乙個很好的女人,楊蓉演壞女人真的很帶感

4樓:紅妝學校

命運對她確實不公平,但是她卻選擇迎難而上,藉機行事,努力打破世俗,勇敢生活的人。雖然電視劇集裡她是女二號,看看老是跟女一爭鬥,但換位思考後,你會發現她本性並不壞,都是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將來努力拼搏。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也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相信自己,一定會披荊斬棘,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就學習一技之長吧,一定會收穫很多的。

如何評價薛寶琴這個人物的塑造?

蘆花風軟 寶琴這個人物的意義,依我個人看來,有兩個重大意義。寶琴這個人物的人設,極其完美。她的才情處世都極惹人愛,特別是容貌,超黛越釵,更在一眾人之上,得到了所有人的讚美。如此出眾,如此美貌可愛的姑娘,當然會得到賈母這個超級顏控者的青睞。更有甚者,賈母還考量了寶琴的生辰八字,有為寶玉求親之意。幸而寶...

如何評價《西部世界》裡的 William 這個角色?

砍砍大王 這兩天連續走馬觀花的看完了 西部世界 和 楚門的世界 老威廉真傻,相愛是假的,女人是假的,世界也是假的,所以他終其一生都在尋求自以為是的真實,那是虛妄和無解的深淵。我一直認為人之所以是高階的,是獨一無二的,是由於我們經過千萬年的累積蛻變而產生了意識,從用聲音形體交流表達,到文字媒介的記錄流...

如何評價《刺客信條梟雄》裡麥斯威爾羅斯這個角色?

AUG 育婊面向腐女粉絲放送的大福利 育婊 說到腐國,又怎麼能沒有腐呢?這不就是經典套路嘛,一開始霸道邪氣受帶著元氣叛逆攻一起飛,從相愛到相殺,最後 深情一吻 道別離。腐文套路不就是這樣的咩。斷背山版羅密歐與朱麗葉嘛 老貓猴子 我認為這是乙個必須用大量筆墨才能寫活的人物,但是梟雄只給了他一章。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