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比亞迪的SUV價效比這麼高銷量還不如其他國產品牌如哈弗H6,長安CS75等?

時間 2021-05-05 17:36:30

1樓:曾真

13.88萬頂配,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自然,你也買不到品質。給s7的配置和外觀一下吸引住的我在衝到四兒子店握住展車門把手的瞬間就放棄了。

呵呵,居然在晃動,那車輛縫隙,別說一張紙,三張紙都能插進去了,所以還是別想太多了,買這車代步而已,安全和品質還是交給別人吧。

2樓:車師傅

如果能走就是價效比中「性」的全部的話,那比亞迪的價效比還算高。

可惜不是。

要完整回答這個問題顯然一言難盡,可是個人覺得根本沒有完整作答的必要吧。

3樓:

我剛買的比亞迪唐,我的朋友都叫他雷克薩斯唐。

不過最近一起出門,他們還是願意開我的車。

他們的車是15-25之間的大眾,什麼型號我也不知道。我是個車盲,包括雷克薩斯,也是最近才聽說。

受產量所限,現在唐依然供不應求。

比亞迪的優勢在新能源,未來也是新能源的天下。

4樓:

因為比亞迪這東西,你單看賬面資料可能樣樣都不錯,但是實際資料就只能呵呵了;

中中國人在買東西上面出了名的喜歡價效比愛佔便宜,就這樣比亞迪都賣不動,就只能是真不行了。

5樓:韓瑞

呵呵,價效比指的什麼?內飾是我每天開車都能看得見摸得著的地方,然而比亞迪的內飾做工真不敢恭維。

說說外觀吧,真不是段子。有一天我下班在公司樓下看到一輛掛著雷克薩斯標的車,但是實在太像S6了,一直不敢確定,最後繞著車轉了一圈才確定,原來真的是雷克薩斯RX350,頓時把比亞迪佩服的不行!

比亞迪混動車整車重量為什麼這麼重?

浮生獄 電池,現在能量密度很低的。現在是三元鋰電200wh kg 最新說法,沒有找到準確資料 磷酸鐵鋰160wh kg。比方說,唐二代大概2.4t,號稱純電100km,電量需要24kwh,電池重量在120kg左右,外帶兩台永磁同步電機,一台大致重量25kg。這裡一共就多出來170kg,然而這還不包括...

比亞迪現在的SUV 轎車的核心造車技術,相當於大眾 雪鐵龍 現代 豐田哪個年代的水平?

Hero982 就傳統汽車而言,一般認為南韓車落後日本車8 10年左右的水平,國產車肯定落後於南韓車,落後日本不少於15 20年。我認為核心技術這個詞並不恰當,汽車技術裡沒有非核心技術,哪一項有問題,都是缺陷。 李白 比亞迪真算得上是最爭氣的自主汽車品牌就。電動大巴什麼的不說了,出口都挺多,專注電池...

價效比是什麼?復古趣味SUV選購指南

蓮子 這個問題不嚴謹吧 首先,南方?好吧,我就預設是地理位置上以秦嶺淮河為分界線的南方。這麼說,除了山東以外的茶,全國的茶葉都算產自南方。咋滴就南方的茶葉葉子大了呢 再者,茶葉?鮮葉or成品茶葉?茶葉的形態是綜合條件決定的,比如品種,生長環境等,不能一概而論。並且我們看見的成品茶,茶葉種類不同採摘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