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翡翠界裡永不掉價的翡翠是哪類呢?

時間 2021-05-12 11:56:30

1樓:華麗翡翠

純色系和多彩系這兩種再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掉價只會漲價,純色系如:天空藍,晴水,藍水,墨翠,滿色。多彩系則為多種顏色混雜,具體效果具體判斷

2樓:老杜說翠

翡翠行業裡,永不掉價的翡翠,就是高品質的翡翠。

什麼是高品質的翡翠?就是種夠老,水頭足,底子乾淨,肉質細膩,色彩鮮豔,尺寸飽滿,雕工精湛,沒有瑕疵。

符合上面這些條件的,就屬於收藏集的,永不掉價的翡翠。

3樓:二三

這是個好問題!看人把翡翠放在什麼地位了!按照行業內,確實好貨不掉價,但是這是對懂行的人才知道這玩意值多少!對於不懂行的,處理的翡翠可能也不錯!

翡翠有乙個標桿(濃陽正勻),能達到這個級別的肯定不會掉價啦!而且翡翠是不可再生資源,物以稀為貴的東西,永遠有市場!

4樓:炘炘不熄

這個我覺得要看幾個方面,在保證買到A貨的前提下,乙個是看入的渠道,乙個是自身的眼力。

高貨每年都在漲價,這個公升值潛力相對較大。然後四會那些批發的10塊,20塊的料從保值角度就更符合了,永遠都是值個10到20。

反而是中間幾百,小千的一些種水差,甚至容易變種變乾的才會對價值有比較大的降幅影響。

5樓:寶千珠寶

沒有什麼東西是價值恆定的,翡翠也是如此。但美好和稀有的東西總是更讓人珍惜和保持自身的價值。

如果說翡翠中那個型別更容易保值則是戒面和無事牌,可以從歷屆拍賣中窺視一二。

6樓:

永不掉價?我想想,很簡單,如果一直處於盛世不發生戰爭的話,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

1、簡言之,在」種、水、色、底、工「五大指標上都是頂級的話就不會掉價,而且還會不斷增值。

2、即便一件大眾的翡翠,但是因其被某位偉人佩戴過,也不會掉價。

3、博物館的歷代翡翠藏品!

記住:我說的是沒有發生戰爭的太平盛世。如果是在亂世,翡翠的價值就真的說不好了。

7樓:老黃說翡翠

題主這個問題有點廣泛,嚴格來說沒有永遠不掉價的東西。再好的東西都有可能有替代品出現,比如鑽石,莫桑鑽的出現,讓喜歡鑽石人,多了更多的選擇!

如果是以翡翠來說,那麼大概率會永不掉價的就是種好、色好、水頭好的翡翠!因為這樣的翡翠極其難得,物以稀為貴!

如果題主是想收藏翡翠,其實不一定要高檔的翡翠,中高檔的就具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了,比如冰種翡翠!或者帶有辣色的翡翠!

8樓:舂殼子

珠寶之所以成為珠寶,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稀缺性,因此在珠寶中永不掉價的一定是哪些稀有的、高品質的珠寶,翡翠也同樣適合這條定理,高品質、稀有的翡翠永遠不會掉價,不過這些翡翠一般人很難見到。

為什麼賣翡翠都要說翡翠無價,賣的是文化,是情懷?

海洋樓 想法正常但不正確,正如所說大家都不懂翡翠的種水色工,所以對於入門翡翠來說困難就在於學習這四種基本概念。年復一年對於翡翠的研究和欣賞,只有出於對珠寶的熱愛,才能在這個行業工作下去。另外對於 沒有高大上過程 這個說法不同意。以鑽石為例,開採和分選過程如同建築公司,而原石切割的工廠充滿沙盤和鑽石摩...

佛教裡的欲界 色界 無色界等同於多維空間或者平行宇宙嗎?

是指身心境界的層次。馮友蘭先生講人生有四種境界 自然境界 功利境界 道德境界 天地境界 前面兩個境界可以說是欲界眾生,後面兩個境界可以說是色界眾生,至於無色界的人生境界是超脫於欲界與色界 金龍 當你所想即為世界時,你便是佛。這是十一維以上的。我是這麼想的。輪迴便如超越物質的精神力量。我們無法證明他是...

三國殺裡界馬超和界關羽誰強度更高?

榮縣大佛歡迎陸游 界馬超斷殺,老界關不斷殺,其他效果綜合看差不多,新界關甚至在軍八不斷距離,我們很喜歡找馬超決鬥,讓他斷殺,界馬超回合內沒殺就白板一輪,界關羽手牌不多也比較容易討不到飯,手裡是桃子紅桃不方便打出,但實際上界關的用牌能力更強導致缺牌但不會白板 很多時候,界關羽拿到暫時用不了的牌,兩張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