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有點油,有什麼好的洗髮水推薦嗎?

時間 2022-01-11 15:11:39

1樓:杉笙粟

去油,我推薦海飛絲,真的本人是那種喜歡吃辣的人,可一旦吃辣頭就冒油那種(我自己也很納悶啊!),用了海飛絲我冒油這種情況就減少了,具體為從吃一次就冒變成兩次或者三次。

不過這也看體質,有的人用了海飛絲感覺會更油,但是我不會啊!

所以你要試一下的話,建議買個小瓶裝清爽款試一下。

2樓:苗萃 MiaoMiracle

可以試試生薑洗髮水噢~

苗萃的洗髮水,不僅有生薑真實新增,而且裡面有高山側柏葉精華的萃取,這兩個大成分不僅能夠幫助我們防脫、還可以控油去屑,我自己的頭髮髮質是偏細軟的,而且出油出的特別快,幾乎都是每天洗一次頭

但是用了這款洗髮水之後,兩天一洗都沒問題,非常的控油,控油效果槓槓的,洗完之後髮根都蓬鬆了,強烈推薦~

3樓:李多

油頭我簡直是深有感觸,上學時候不懂啥是油頭,只知道頭髮難受,還不愛洗頭,導致別人都手牽手了,我還是乙個傻哈哈的到處找人打球玩。

對於油頭,我推薦這款17年國貨老品牌,全家都愛用,效果還十分不錯

用過超多洗髮水,每次洗完了就癢,有時候頭皮都會撓出血,沒成想用了這款真的不癢了,而且能堅持到四天才出油,洗了很好用,還有淡淡清香,髮質乾爽透氣,控油去屑效果很好的,對現在的洗髮水,感覺已經入坑無法自拔了。

百元內無對手呀,哈哈哈哈,還要啥雞腿,趕緊看看,才不後悔

要想頭髮好,好的洗髮水不可少,但生活中的護理更加不能少,建議在生活中要注好皮健康,才能更好的減輕頭屑煩惱。

每次洗完頭都好巴適!

感覺自己去做了一整套高階護髮

吹乾頭髮髮根也炒雞蓬鬆

頭皮也沒那麼愛出油了

真的是輕鬆極了,超舒服

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特別注意哦

頭皮癢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指甲抓頭皮,這樣雖然會一時止癢,但會傷害到關皮,還會加重症狀,建建議要定期洗頭以去除積聚的油脂,從而降低頭皮發癢的風險。

並注意用溫水洗頭,但不要太熱,以免刺激頭皮和使頭皮乾燥。為了減少過敏反應,盡量避免使用含有以下成分的產品:染料、香料、化學品

對於頭屑、油頭, 我建議嘗試不同的洗髮水,少用護髮素,不要每天洗頭,頭髮洗的越勤,頻繁去除頭皮上的天然油脂,頭皮就會加快並過度分泌油脂來彌補你洗掉的油脂。

頭髮極容易油,有什麼控油好的洗髮水推薦?

吉莫吉魚 我不知道頭髮容易油,是由於頭皮的問題還是髮質的問題。我每次洗完頭之後,第2天就會變得有點油,尤其是在髮根的位置。原來的時候我就看電視裡的廣告,推薦的一些控油洗髮水,名字就不講了,我用了好幾瓶,真的,沒有啥效果,我感覺是完全沒啥效果。後來也是在網路上看見別人推薦,絲蘊,這個牌子挺好的,它是一...

頭髮特別容易油,有沒有什麼洗髮水推薦

綠樹常青 頭髮的油脂對頭髮有天然保護作用。避免乾燥,和髮絲之間摩擦而損傷髮質。但油脂過量,就有問題了。首先注意飲食。清淡避免油膩,多食水果蔬菜類。使用控油產品。巴黎歐萊雅針對不同髮質,提出具體有效的結決方案。讓你告別有膩,擁有滿頭秀髮,重拾信心。 科發源 熊醫生 頭髮老出油主要是你的生活規律和護膚品...

有什麼好的洗髮水推薦?

唐璇Lolia 九葉草,這款洗髮水它擠出來果凍質地,聞起來非常的清新,不是傳統的那種很難聞的生薑味,它的起泡能力也是很不錯的,它接受到頭皮的感覺很溫和,因為無矽油無硫酸鹽新增用起來安全放心,如何自己的頭髮是屬於油皮的,用了這款洗髮水之後可以撐大概3 4天都不油。 檸檬味的 科麗尼青蒿頭皮素 晚上洗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