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啊,臉頰兩側腮幫那裡長期反覆長痘,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0:54:24

1樓:宋慧護膚

樓主這痘痘,一看就是痘齡比較長了。屬於那種長了停-停了長的反反覆覆的過程,看顏色就非常明了了。

樓主說吃藥後有所好轉,這裡的好轉應該是藥物藥力抑制了皮脂腺的瘋狂分泌,使得痘痘冒出的速率減少了,但實際上並沒有徹底的解決你痘痘滋生通道「乾淨」的根本問題。

痘痘之所以滋生,乙個是痤瘡桿菌本身;另乙個是桿菌所滋生的土壤。你之前服用的藥物很大可能性也只是讓其中的乙個方面有所環節,而並非徹底的革命痘痘。

在我的敏感肌膚工作室裡面,有不少像樓主這樣的痘痘肌膚,本來都是不起眼的小問題在一次次的耽擱和延誤中成就了滿目瘡痍。

祛痘,就得去根;不去根的祛痘方案都是耍流氓的!

宋慧護膚:宋慧護膚:重磅推薦適合敏感肌膚專用的祛痘痘護膚品,附成份分析

撰寫於2019/4/14 @宋慧護膚激素臉敏感肌膚工作室

2樓:

就是這種痘痘,去了好幾個不同的醫院,有說青春痘的有說毛囊炎的,也看了中醫說肺熱的,都是吃藥時有好轉,藥一停就又長出來,反反覆覆快一年了,求助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祛痘嗎

如何減臉頰兩側的肉?

橙子姨 圖中左邊是我 如果把臉遮住我是這個樣子的 如果加上臉我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為什麼肉都長在臉上了啊啊啊 我的臉彷彿以鼻尖為圓心可以畫乙個正圓 怎麼瘦臉啊哭 一樣啊!從小嬰兒肥,打過三針瘦臉針了!感覺不是咬肌的問題呀!圖一藍色是原相機的側面,圖二是用了美顏相機的正面!我只有89斤!看身材別人以為七...

怎麼消除腰部兩側贅肉?

古道溪風 簡單來說就是哪有贅肉就練哪 兩側有贅肉就練兩側 動作不會可以去網上找 如果你正面能看到輪廓 那兩側有可能不是贅肉.是腹外斜肌 我好像是因為踢足球所以不經意間練出來了 如果你也踢 那大概率是肌肉 整體減脂就行了 林千越 捲腹之類的腹部運動對消除腰部贅肉沒有什麼顯著作用。一般人的脂肪儲存順序是...

腰上兩側肥肉如何減?

會將就會講究的兔子 區域性減脂效果是很差的,你要整體性的減脂。首先控制飲食,減少碳水和油脂的攝入。第二,加強有氧訓練。如果你想塑形,再加上力量訓練,和腹部訓練。很快就能瘦下來了。 瘦腰前先戒掉這些NG習慣!1.用大碗吃飯 無論是在家家庭,還是外面,一定要注意盛飯的容器。一項關於對肥胖人的調查顯示,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