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念半年想退學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0:47:08

1樓:曦陽

我勸你走下去,如果真有了很好的出路,可以任性一把,但如果只是一時的念頭,那趁早扼殺掉吧,現在可以說是乙個看學歷的年代,學歷更是一塊敲門磚,所以老老實實的拿了本科學歷吧( )

2樓:savior7

我每次看見這種問題都是滿腦子問號,姐姐,你是去學習的,說現實點你是衝著最後的本科畢業證去的,其他的無關緊要的人或事,你一定要它影響你的前途嗎?他們重要嗎?會不會要你命?

真是不理解…這種問題怎麼會問出來。

3樓:會飛的豬

既然已經專公升本上去了,建議還是讀完了,拿到畢業證學位證。

讀與不讀要權衡好利益,是眼前的工作重要,還是拿到本科畢業證後,不論入職這家公司還是其他公司,認可度高些,還是在以後能夠有更好得提公升。進一家企業學歷不同待遇真不相同,除非有特殊的技能或者老員工。

4樓:楚辭

大二專科在讀生表示羨慕上岸的同學。

我對我自己的定位很明確,自己家庭條件不好,以後想輕鬆點,父母晚年生活好點,那現在就只能硬著頭皮學,痛病快樂著,而且你既然考試了專公升本,四級再加把勁問題不大,作為學生,領導怎麼樣咱不去沾邊,就學自己的就行了,知識才是自己的。

重要的是自己需要什麼。

第一次看問題看的不仔細,沒注意題主前幾句話,但是我只有一句話說,本科永遠都是本科,上限大概率都比專科高。不要看專跟本剛開始的薪資,想想上限。

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就當拿錢買個本科證也賺,而且你說專科的學校工資比現在本科院校的工資高,那你應聘的時候簡歷可以在學歷裡面倆學校都寫上。證明你即是你的那個行業前面專科畢業的學生,也是一名本科生。

想退學,怎麼辦

麼麼 如果你是處在小學初中或者高中階段那我建議你不要一定不要 如果你是大學生並且是個成年人那你具有主動選擇權同時也得承擔後來的責任以及面對不確定的可能性加油吧 張開 我認識的兩個退學的。A同學,211師範大學本科生,大三退學。我當時是負責學校學籍管理的。他的退學申請書很簡單,就是無心上學,但是家裡都...

念大一 ,想退學,感覺念大學沒有一點意義怎麼辦?

小滿 現在文憑還是需要的,建議可以學點課外的知識或者技能,假期可以出去工作鍛鍊下,大三或者大四就不用在學校了,在那之前可以多多體驗下各種型別的工作或者小型創業等等 白給 不建議退學,但是你可以先休學去體驗體驗生活。比如我,大二去工地打工乙個月,高中畢業去電子廠乙個月,乙個字,累。然後考研究生,在某2...

讀博想退學怎麼辦?

憂鬱的ranran 首先,你當初考博的初衷是什麼?如果只是提公升學歷增加收入的話,可以找一些本專業的過來人好好聊聊,分析一下利弊。不同專業還很不一樣的。其實國家還是很鼓勵讀博,就拿深圳來說,只要35周歲以下來深圳做博士後,都可以領人才補貼160萬,也就是你讀博期間每年收入40萬,這對很多碩士生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