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學,想回家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0:34:31

1樓:我一不小心慌了

你想乙個事情。

當別人問你幹什麼呢?

你現在可以回答他,還在上學。

當你退學後,別人問你幹什麼呢?

你只能回答他,家裡躺著呢,沒工作,混吃等死呢。

2樓:Itfx

對於學校和城市這類無生命的物體的反感,其實來自於將它人格化。它們被想作乙個給你負面感受的意志體,而你被自己想成了受害者。那麼,對於學校和城市的反感也就自然了。

如果把同學們給你的負面感受的責任移駕於學校和城市,那麼它們就會變得像同學一樣可怕。

所以,抽空轉轉,看看城市的美好的一面,發現學校中的有趣之處,交乙個知心朋友。

一旦你喜歡上了城市和學校,包容了同學,你的煩惱也就消散了。

3樓:

不請自來,看了前面一些回答,感覺有句話說的挺對,如果幾個同學這樣的話,可能是她們的原因,如果全都這樣你就要反思一下。學護理的話,基本都是女生吧?女生關係的確很複雜,你也不需要刻意去討好她們,但也不要不跟她們說話。

不過現在已經這種局面,說這個沒啥必要。如果實在難受,可以跟輔導員溝通(我是大專,有什麼事就跟輔導員說),導員可能讓你改變一下態度什麼的,但如果你想轉專業或者轉校又或是退學,態度一定要堅決一點,不要有什麼猶豫(我指的是在導員面前),猶豫的話導員就會讓你再好好想想。如果不開心真的不要委屈自己,人生的路很長。

道不同不相為謀,咱們打不過,走還不行嗎。委委屈屈在學校,天天兢兢業業過著沒意義。家長大概會有不同意的觀點,試著溝通。

雖然我說的有點激進,但人就這麼一生,為啥要委屈自己呢。已匿名,大佬輕噴

4樓:太和小戶養殖

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如果有個別同學歧視你,可能是別人有問題,如果都是這樣的,應先想想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可以試著改變自己。

不想回家怎麼辦?

羅伯特土豆 你該跟你的媽媽好好聊一聊了 我記得上一次我跟她吵架的時候,為什麼吵架我就不說了,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唯獨記得吵架過程中我突然沒忍住崩潰了。心裡只有一句話在迴盪 怎麼會變成這樣。很多時候話不說出來話,對方可能真的不會知道你的想法,甚至她的理解與你真實的想法背道而馳。交流是人與人之間解決問題...

想退學,怎麼辦

麼麼 如果你是處在小學初中或者高中階段那我建議你不要一定不要 如果你是大學生並且是個成年人那你具有主動選擇權同時也得承擔後來的責任以及面對不確定的可能性加油吧 張開 我認識的兩個退學的。A同學,211師範大學本科生,大三退學。我當時是負責學校學籍管理的。他的退學申請書很簡單,就是無心上學,但是家裡都...

研究生想回家怎麼辦 ?

水如天 看了題主的自述,真的有點擔心哦。想問題主一下,是最近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產生的狀況?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突然之間就這樣了?由於不知道原因,沒有辦法給出有針對性的建議。但是,看到題主來此提問,也表現出想要改變的意識。不如,按照普遍的方法來,比如到操場運動一下,強迫自己跑幾圈 或者,去逛街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