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邁和多威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2-01-12 00:34:32

1樓:跑步的LeeSir

看肌肉力量和跑步距離吧。

如果跑步時間不長的話,希望跑鞋的保護和緩震好一些,選擇必邁的42K系列。

多威的MR9116 是競速跑鞋系列,對於跑者的肌肉力量要求會高一些,定位日常競速,耐用性好,所以鞋底偏硬,而且為了追求競速,為了減輕重量,所以選擇薄底設計。

如果腿部力量不夠的話,反而容易受傷。多威旗下的慢跑鞋是馬力和反重力。

如果平時慢跑多的話,可以穿著這雙必邁的42K 潛能PRO

雖然跑鞋介紹適合中小體重的跑者,不過身邊有兩個大體重的夥計都穿了這雙42KPRO潛能。回彈和緩震及時,而且可以支撐長距離跑步。

潛能的中底用料足,中底就疊加了4種不同密度的科技材料(Boom層+雙密度發泡結構Fuse中間層+鞋後跟內側)陣容堪稱豪華。

如果是大體重的話,可以選擇多威的馬力

馬力擁有「九大核心科技」,在緩震和保護材料使用方面更加激進,例如大面積的足弓支撐片、全掌多層次的高效能緩震片堆疊。適合那些體重偏大的人群。

這雙跑鞋的重量偏大一些,42碼達到362g,防護緩震到位,腳感硬彈受限於他的重量,不太適合跑速度。

2樓:

多威鞋底就是eva,有點底子穿沒問題,必邁我穿過他家襪子,還算OK。

前掌穿什麼都差不多,關鍵是練好跟腱和小腿肌肉,硬底比較好,後期不卸力。

後跟或者全腳掌就要買減震好點的,而且一定要花大錢去買,不然膝蓋壞了就沒辦法了。

邁騰和君威哪個好?

小柯 Regal外觀時尚 內飾精美,但發動力噪音和震動相對一台B級車特別是別克品牌來說有點失望 變速箱不如大眾DSG來得平順。底盤運動性還OK 舒適性在較低的速度發現不錯,邁以上 邁騰很大眾,比較均衡。 黃磊的期貨人生 首先兩個車是有價差的,那麼預算是第一位。即如果要20萬以內落地,動力尚可選擇Re...

Moto X 和 Nexus 5,哪個更值得入手?

阿飛 感覺moto x極 超強防摔,用的柔性螢幕 很亮眼,想google原生的話必須港行走起。他們測試的200多公尺高空無人機自由落體,只摔壞乙個角。手機還能用。其實moto 諾基亞,如果說有情懷的話,我對這兩個場商始終報以熱情。雖然被聯想收購了但聯想貌似也自知自明的沒有插手moto 的手機設計,其...

蘋果xs和xr對比哪個更值得入手?

HiSteve 預算充足,xs,預算不足,xr,兩者都預算不足,用小公尺吧,iPhone也就那樣子,想要嚐個鮮的話,現在支付寶等平台有租賃,可以體驗個幾天。 豁批犯 本人現用xr,真心不錯,喜歡打遊戲,手機厚度剛剛好吧,xs太薄了不舒服 個人意見 續航方面槓槓的,充電也快,買不起xs max 有個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