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還有四天被分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0:28:41

1樓:

這是乙個特別大的打擊,心裡強大的人可以做到不影響自己的考研,但是我們只是平常人,我們有情緒,我們會疼,我們沒有辦法快速將自己調節到無敵狀態。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甚至連集中精力都沒有辦法。你現在能做到的,就是做出選擇,第一,逼迫自己忙起來,催眠自己當做沒有發生過。第二把這個當做前進的動力,努力複習,一切等著考完試再說。

第三,最愚蠢也是最頹廢的辦法,那就是不考了,愛咋咋地。

但是要奉勸你一句,考研是自己的大事,而她(他)只不過是你人生的過客,甚至是給你發來傷害的人,多想想自己的家人,朋友,想想愛你的人,不要去計較失去的,要看你擁有的。希望你能順利上岸。

2樓:哈哈哈

我去,這人故意的吧,偏偏挑這時候。痛恨這種人!!!早點晚點都行啊……我真的想不通,他就這麼急著要發洩情緒嗎……晚幾天再說能怎樣……

哎,希望你能冷靜,不要受到這件事的影響。特別是!!!不要回頭,千萬不要回頭,他很可能考完了,又求復合。你千萬不要心軟

3樓:張誠希

通過考研看清楚了,這個人。他可以為了自己的情緒,不管不顧你的前途。那這樣的人,幸好沒有跟他結婚,通過這件事情也能夠看出來,她在很多方面是情緒化的,他是自私裂解的,他沒有站在你的角度上去考慮你的感受,他沒有想分手這件事情,對你考研會有多大的乙個打擊?

或者說哪怕是他想到了,他覺得不在意,沒關係。

4樓:貓眼

分辨當前的重點是什麼?應該是考研!所以放下所有的東西專注於考研!

完事後再談朋友!換個角度4天時間你女朋友不可能找個新男友,如果真找了那你就算放棄考研去找她也是不可能會回到你身邊,就算會回來你內心深處更應留個心眼了!

考研還有73天異地分手怎麼辦?

我知道,分手很痛苦,尤其是現在這個關鍵點,你可能什麼都學不進去,什麼都看不下去,但同時你也知道自己不能鬆懈學習,所以兩方的壓力一定讓你喘不過氣了吧。抱抱你 我現在在在經歷這個階段呢,我在準備跨考,一切都準備的好好的,定了一系列計畫,準備鬥志滿滿的考研,然後考到他在的城市,這樣就能結束異地了,和他一起...

考研還有24天被分手怎麼調整?

Misaki 12月7號,昨天剛過完生日,被分手了。後邊這幾個月偶爾都在鬧矛盾,還異地。偶然間想起她的微博小號才發現了她早已變心,現在心裡特別疼。我承認自己確實挺沒用的,今年還是二戰,本來前邊準備的挺好,但是最近這兩三個月時不時就發生矛盾,非常影響狀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調整好,最後不到20天,一大早...

離考研還有5天,想放棄了怎麼辦?

Sakura 你要理性想好這幾個問題 1.是什麼讓你有這種想法?2.想一下去考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3.考慮一下放棄考試之後的結果是什麼樣子 芝士吞了罐子 為啥堅持了那麼久,還有五天要放棄,這充分說明了你一直都是看起來很努力,沒有好好複習,才想臨陣脫逃,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堅持,就算這五天你都不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