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男生說暗戀我很多年 途中也和別的女生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7 10:25:03

1樓:

1,可能他愛你,但是他沒法控制自己的生理慾望,對「只愛乙個人」的想法幾乎沒有。

2,可能並沒有很愛你,只是喜歡你對外界展現的樣子,換個人和你差不多外表他也喜歡,和你並沒有很深的交往。

3,可能很喜歡你,但是也喜歡其他人,人就是這麼多情。(不夠喜歡這種話太殘忍)

4,性格使然。可能喜歡你,但是他是個感情被動的人,更喜歡主動的人,只想享受被愛。

5,我很認真的問了我男友類似的問題,他說他想多談幾個多體驗,然後再只愛乙個,然後問了其他人,男生這種想法居然不在少數。

下面都是碎碎念分割線

(我對我男神的感情也類似,我喜歡我男神快9年了,第一眼就喜歡,然鵝沒在一起過,中間也和其他人談過,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再見我男神還是覺得他很好看很喜歡,但讓我追他就不可能了。)

(一見鐘情看起來好像比日久生情要浪漫很多,但是大部分人來說還是會選擇日久生情,除非你堅信自己從小就倔強且執著而且深情,矢志不渝從一而終。)

2樓:BaLaLa

他僅僅是對你有好感而已,這種好感不足以支撐他一直等你或者下定決心跟你在一起,所以在他耐不住寂寞的時候他還是會選擇跟別人在一起。

我覺得他已經跟別的女生談戀愛,要麼是膩了,要麼是走不下去了,才會來找你。

你想啊,他要是對那個女孩子一心一意,感情專一,他會跟你說他暗戀你??

並且暗戀你很多年也不能說明什麼,如果想追你,會用實際行動告訴你的。

3樓:牙籤

乙個人的喜歡是有限的,當他發現他對你的喜歡不能讓你有所感動時候,他就會捫心自問,他對你的所有,能有一些回報嗎?

可能,當你在和其他男生說笑時,他就會不自覺得吃醋,想要放棄,恰好另乙個女生給了他被珍視的感覺,他們就會不自覺的靠近,當然也不能排除那個男生是個花心大蘿蔔,都要看你自己如何想了

我暗戀乙個男生 他會也喜歡我嗎?

風兒 那你就問他會不會跟喜歡的人表白,如果他說會,那麼全劇終,如果他說不會,你就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如果他說沒有,那麼全劇終,如果他說有,那麼你就問他,那個人我認識嗎?問到這裡除非他是傻的! 美人魚 親愛的妹妹你這個問題給出的已知條件不夠多耶怎麼說呢雖然有很多暗戀的人剛好喜歡自己這種狗血的事情可是...

暗戀乙個男生多年,告白失敗是什麼感受?

段段 不要說你,就連趙薇那麼漂亮,也是暗戀乙個人多年,等她成名之後去問人家有沒有對她也愛過,人家說 小薇,真的沒有。周潤發也曾經為了愛而不得自殺過。愛而不得是常態。沒辦法。熬過去吧,想辦法轉移注意力,提公升自己。 五維異界 初中開始暗戀,到大學。大二我決定放棄了。然後他突然告白,我答應了。一年。冷暴...

有乙個女人,我暗戀過她,後來很多年沒見,為什麼我從來都忘不了她?

我和她是初中校友,暗戀她,曾向她表白過並被被拒絕,後來也不敢再去追求,始終覺得配不上她。高中也是念同一所學校,但在高中畢業後就沒怎麼見過了。可是,我心裡一直想著她。我讀了乙個很差的大學,這幾年因為很多事情我過的並不快樂。可是,還是有些時候還會夢到她,經常想起來她。某些時候,我覺得我對她有些恐懼。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