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演員夢,堅持了很多年。我害怕成功不了,打算放棄。可我很想去做演員。現在對未來越來越迷茫。?

時間 2021-06-06 20:49:14

1樓:何三

①演員是你的夢想

②你努力了很多年

③你怕未來你成功不了

也就是你現在還沒成功

④想放棄

題主沒有說明為什麼想要放棄,我只能意想一下,放棄可能因為現實原因,也可能你自己也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這種除了客觀上的不優秀以外,還可能是因為不夠自信。或者也是對演員這個行業有點迷茫了。

其實題主自己也很明白,當演員除了實力以外,還需要機會。機會真的太重要了。很多演技很棒的演員卻無法為大眾熟知,這就是缺乏機會的問題,除了等,拓展圈子等等方法以外,可能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積極的方法可以直接給你弄個機會。

這真的太難了,很多演員也只是靠熱愛撐下來,還兼個副業來養活自己。這是所有演員面對的問題,也是具有普遍性的實打實的「就業壓力」。這個大家都均等的,入行的時候就明白了。

如果是實力問題,大家都能靠努力得來的。天資很重要但不是決定性因素啊,影視圈多少拼命三郎混到今天功成名就的。隨便搜知乎乙個回答就知道了。

有的時候不夠優秀,也不能由天資背鍋。只要足夠熱愛,熱愛到肯拼,什麼實力不能成呢。如果只是口口聲聲說熱愛,但不想為之努力的話,那那個熱愛的程度是不夠了。

如果是不夠自信,相信題主自己會有自己的選擇。

希望題主能做出不讓自己悔的選擇。

2樓:超兒的小愛梨

做一名演員除了受過科班的培訓的,更應該有表演方面的天賦和對角色的理解能力,你先思考一下自己是否是這塊料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有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多年 為什麼在夜晚我會強烈地感到對死的恐懼?

存在的意義 這是一種心理的疾病吧,我也會,好多年了,很小就在想這個問題,這個宇宙到底是個什麼存在,這樣的無邊無際,乙個人連塵埃都算不上,到底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甚至寧願我這個意識從未誕生更好,現在見識過這個世界,想到最多不過幾十年後就會從這個宇宙抹除,真的不知道存活有什麼意義,反正很多感受說不出來。 ...

乙個困擾我很多年的問題 如果我不小心脫單了,我該怎麼辦?

月出霜雪 大白天的做什麼夢?房貸還清了麼?車貸還清了麼?水電費煤氣費物業費交完了麼?沒錯這就是你脫單後要面臨的,而且後面還有孩子的相關費用 商界內參 如果脫單,那首先恭喜從 單身狗 成長為 X狗 這個 X狗 其實是褒義詞啊,凡是的 圍城 裡的人都懂。至於怎麼辦,那就看你的表現了,反正狗狗的品種有很多...

對於乙個堅持多年的愛好,我應該放棄嗎?

仁公升吾異義 如果是我,我不會放棄。我是乙個很倔的人,我認定了的事我就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做。我有乙個夢想,就是做出好看的遊戲實況,這個夢我從小學開始做,已經做了八年了。我父母管的非常嚴,嚴到說出去別人都不相信,以為我在誇大事實。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一直在用一切可能的機會看別人的遊戲實況以學習,搜尋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