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掉乙個愛了很多年的人?雖然他現在是我的男朋友,但是雙方付出極度失衡,真的很累?

時間 2022-01-12 11:59:52

1樓:阿信

如果讓你很累,在一起可能已經不是愛了,如果是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那麼累。

你之所以不好放手,是因為投入太多。當乙個人在乙個人一件事上投入太多的時間、精力、金錢之後,就總想有結果,不肯否認自己。

當你遇到愛你的人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什麼是愛。 你說的愛並不是愛。

只有及時止損,才能繼續上路。

2樓:公尺樂

我也想知道,我的愛比他多,我也想放棄他,主要還是看自己吧,如果狠心一點,把注意力轉移,慢慢的就忘了吧……其實就是不甘心罷了,自己不想放棄……我們現在是異地,如果他還是對我有恃無恐,消耗我的感情,我覺得我會慢慢的放棄他吧,因為我需要的是雙向奔赴的愛情,如果沒有,那我就選擇愛我的,而不是我愛的,所以我還是特別人間清醒的,我已經在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在乎他,試圖放棄他了

3樓:一大寶

朋友,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現在的男朋友已經只是名義上的了,或許是想借這點名義慢慢放下吧,突如其來的分手難以接受,或許真的愛的那個人是卑微的,我現在就是,我沒想到我的愛情會走到這一步,唉,共同分享吧,我也給不了你建議

4樓:別把故事說給他聽

我也結束了這樣的一段感情,雖然已經訂婚了,但還是分手了,如果心裡的失望與負擔真的累積到了難以揹負了,那就坦然踏出那一步,心裡縱然再多的不捨,也只能靠時間來慢慢撫慰了。

5樓:卡拉卡拉

不值得你愛,或者說他不是很愛你,我們理想中的愛情樣子,當然是雙向奔赴的,但生活中往往做不到平衡,其實有時候我們並沒有要求對方付出一樣多,只是想要關心的時候他能夠站出來。我暗戀了十二年多,最近想要走出來,努力中

6樓:奶糖離離

我最近也在因為這個問題困擾,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我一直是戀愛腦的那一方,我明知自己應該理智但我總是不知不覺又開始一味討好對方順從他,我也做了讓我後悔的事。我們兩個在經濟方面沒這種問題,因為還在上學所以關於雙方利益沒有牽扯太多。只是在感情和對待方式出現了不對等,但僅僅一年我也感覺很累。

我現在有控制自己轉移自己注意力,其實大多都是捨不得因為在一起太久了習慣了有了依賴性,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助樓主,我自己也沒解決好,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怎麼樣忘掉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蕭旎祭雪 忘不掉。你自己問出來的時候就是無解,都愛了很久,你自己都明白,沒有所謂的忘記只有刻意不去想,就例如現在,拿著威士忌寫回答的自己,我也前幾天想明白放下喜歡了八年的人,可又怎麼樣呢,還不是終抵不過夜深人靜! 木旻 為什麼說一定要忘掉呢?勇士並非消除恐懼而是克服恐懼 而對於感情也是差不多的道理,...

如何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飯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

劉瑩瑩 為什麼忘掉呢?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我心裡依然有乙個小角落是屬於他的,也許哪一天這個小角落積滿了灰塵,但是等到我回憶我以前的事,我都會想到我內心的這個小小角落。 Sera 忘掉乙個人很難,真心喜歡過的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要做的只是學會放下而已。時間和距離有時會解決這一切,把對方當做正...

怎麼才能忘掉乙個很愛的人?

劉二四 我覺得不用非得忘掉很愛的人。如果是很愛很愛很愛,那為什麼要忘掉,難道就因為愛而不得,不想讓自己太痛苦所以就要忘掉嗎。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們沒有結果,或者ta傷你很深,那你可以切斷和他的一切聯絡。但是沒有必要刻意去忘記你這麼愛的人,畢竟他是你人生中的一段經歷。前提是你很確定你不是單純的喜歡,不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