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堅持多年的愛好,我應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6-27 15:02:48

1樓:仁公升吾異義

如果是我,我不會放棄。

我是乙個很倔的人,我認定了的事我就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做。

我有乙個夢想,就是做出好看的遊戲實況,這個夢我從小學開始做,已經做了八年了。

我父母管的非常嚴,嚴到說出去別人都不相信,以為我在誇大事實。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一直在用一切可能的機會看別人的遊戲實況以學習,搜尋適合的遊戲,練習剪輯。

為此,我不知道挨了多少次打,手機也被砸過無數個,甚至電腦都被拆了。但是我仍然沒有放棄,我覺得我做這一切是值得的,我想把我喜歡的分享給大家,所以這個夢我要繼續做下去,做到有一天我成功為止。

2樓:不知語海

就像愛情有些人相愛了幾年幾十年最後還是放棄了,愛好也不過如此,只是愛好沒有放棄你的權力,只有被放棄的權力,愛好也分三六九等,有些愛好庸俗不堪甚至引你走向歧途,而有些會帶你去向更好的前方,既然愛了那麼久,放下時也要慢慢思考。

人生的願望大都如此,對婚姻也罷,職業也罷,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圍在城裡的人想逃出去。——《圍城》

你多年來一直堅持的3個興趣愛好是?

湛湛 讀書。藏到書裡真的可以避世。鋼琴。感謝我小時候的堅持要求學琴,感謝買琴以後父母的逼迫,枯燥以後我還真是挺愛這個樂器的。 白菜燉菜 健身,看書,旅遊,這麼多年了,始終如一,不忘初心,受益匪淺,首先身材好,穿啥都適合,人都自信感爆棚,看書使我謙卑,知道人外有人,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旅遊讓我讀萬卷書後...

我有乙個演員夢,堅持了很多年。我害怕成功不了,打算放棄。可我很想去做演員。現在對未來越來越迷茫。?

何三 演員是你的夢想 你努力了很多年 你怕未來你成功不了 也就是你現在還沒成功 想放棄 題主沒有說明為什麼想要放棄,我只能意想一下,放棄可能因為現實原因,也可能你自己也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這種除了客觀上的不優秀以外,還可能是因為不夠自信。或者也是對演員這個行業有點迷茫了。其實題主自己也很明白,當演員除...

堅持乙個興趣愛好三年難嗎?

碩鼠不應如此 不難,只是證明了那件事情不是很必須 我很愛聽歌,我從小到大都喜歡聽歌,這是個很私密的行為,每每到沒有人的時候我就會想聽會歌,這是一種需求。和聽歌一起的我沒改掉像喝茶這種小資習慣。 潤盈 興趣愛好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它會驅使你每天都想要去做每天都必須去做,而不是每天去堅持,每天堅持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