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0:17:40

1樓:月亮

不想結婚就單著,沒什麼大不了的,結婚也是一輩子,不結婚也是一輩子,每個人的活法不一樣。等老了進養老院唄,很多人70歲還可以工作的,做點力所能及的,多交點朋友一起旅遊,一起鍛鍊身體,也很好的,不一定非要結婚。結了婚也不一定幸福,對吧所以不結婚也是可以的!

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事如意!

2樓:開心的丫丫

我乙個同事更奇葩,大家都知道他和乙個女的同居幾年了沒結婚,家裡人這次還給他介紹相親的他也去了,對方女的拿個小號+他微聊(這一看就是有男人在身邊的)臨走前還讓男的打包了乙份壽司後來才知道這女的有男朋友已經2年多了,這世道以後誰還敢結婚啊[發呆]

3樓:李俊新

不想結婚就在此耍流氓。有句話叫做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所以,無論什麼原因的不想結婚,都是在找現實困難的藉口。

我們應該理性對待結婚問題,首先要忠於自己內心,不因物質上的滿足而去違背自己的內心,愛與不愛要涇渭分明,想不想結婚應該果斷有力。確實因為買不上房子或正在裝修房子等原因,可以推遲結婚或另定婚期,這都是在確定要結婚基礎之上的。所以,不想結婚,是沒有想好,談好,而不是率性而為。

刷刷流氓,可以;天天耍流氓,不可以!

4樓:宋泓昀

不想結婚就分手,哪怕以後不會再結婚又怎麼樣!很多事情,進入婚姻才發現無解!你現在這種心態,結婚後只會更難受!不過也祝福你以後能碰到真正可以共度餘生的人

5樓:Hammer

保證自己人身安全的情況下拒絕你的物件,別太傷男人女人的心,要委婉的堅決拒絕,而且要給他她留充分的面子。

不給面子拉黑

小心他她提刀把你全家砂了。

不想相親不想結婚,怎麼辦?

求仁得仁 我和你想的一樣不想相親,父母也說不讓你這麼快結婚,但我覺得這就是一點點逼到死胡同,到最後就這樣過了,不想讓父母因為自己的事有壓力,又不想這樣過,想今年要不先這樣有很多事要做,明年就先出去吧,還有相親時男方請吃飯啥的,知道和他不可能,很不想花他錢,因為誰也不欠誰,最後不在一起跟沾別人便宜一樣...

女人不想結婚怎麼辦?

動派網路 乙個女性朋友跟我說過這樣一段話 不介意孤單,已經做好乙個人終老的準備,我生來並沒有義務一定要成為誰的妻子或者母親,人生中結婚和生子不是必要選項,生而為人在這個社會已經很辛苦,只願父母安康。 其實,這世上有很多好的男孩子,等著你去發現。婚姻不能決定幸福本身,所以重點並不是結不結婚,而是能否找...

不想馬上結婚怎麼辦?

龜龜 分析一下你為什麼不想結婚 1.因為你還處於事業上公升期 或者不穩定期 男人一般在穩定的時候才會想成家立室。2.異地,感情並不穩定。3.她沒有你想要的那麼好。為什麼有人可以乙個月內結婚而你拍拖8個月還在思考。作為相親 或者介紹 認識的人,交友目的都是很明確的,都是想結婚,一般一年內結婚為正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