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送男性朋友的禮物?

時間 2022-01-07 10:17:41

1樓:姜立晶

太多了吧!服裝,護膚品,襪子,水杯,剃鬚刀都可以呀!錢包,腰帶,鞋子都可以的!如果可以提現你的細心與愛意,那麼襪子加上水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海盜派禮物

海盜派禮物: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十大男生喜歡的禮物排行榜,男人最想要的16種禮物

海盜派禮物:男生最渴望收到的禮物:6K左右遊戲本,聲音裝置等男人最想要的16種禮物(30款12.29更新)

海盜派禮物:送男人禮物前十件排名,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老公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12.28日更新)

3樓:邁凱倫

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說是禮物,也可以看作是對老公身體的關心,男士總是粗心大意,不會那麼在意細節,所以在身體的衛生健康上有著很多的問題不會去注意。電動牙刷,可以很好的保護男士的口腔衛生,也會加深夫妻在平時的感情生活。

皮帶皮帶,這是乙個很特別的禮物,首先,成年男人,在上班的時候,往往都會穿一些需要皮帶的衣服,所以,非常的實用,其次,皮帶這個地位非常特殊,可以時有時無的告誡男人,要管好自己的下半身,提醒男士的責任。剃鬚刀

剃鬚刀就更不用說了,剃鬚刀對於男人,就像口紅對於女人一樣,不可或缺。很多男士很長時間都不換剃鬚刀,這樣是不好的,且不說衛生問題,就是刀片鈍了,也會引起毛孔炎症等問題,所以,沒過幾年給你的老公買一次剃鬚刀非常有必要。

4樓:哆啦A夢的兜子

送男性生日禮物

可以選擇一些他的喜好

如果實在不知道喜好

那就送個「桃子 Studio」 家的歲月手鍊黑曜石黑髮晶手鍊

黑髮晶又稱領袖石有助事業成功

男女生都可駕馭

可當情侶款歲月用材正如其名

白水晶→白瑪瑙→黑髮晶→黑曜石

從白到黑,歲月相守, 共赴終老

我會陪你從白到黑

從黃昏走到黎明

從現在走到未來歲月

送男朋友禮物可以送什麼?

Bonaire 可用性 對方是否需要 使用頻率是否夠高 可玩性 是否好玩 精緻度 是否精緻 愛好類情侶類 生活實用品類 平時捨不得玩兒的大玩具 電子產品類 手工DIY 一杯美式 AJ掛表,我男朋友超級愛鞋,所以我送禮物其實很簡單,只送關於AJ的東西就好啦,如果很有錢的話直接送鞋啦,嘿嘿,我以後當然會...

有什麼一百以下學生黨女生送男性朋友的禮物?

安防弱電監控 送男朋友 1.圍巾冬天親手織一條最能表達心意 2.杯子寓意一輩子 3.書這個同學之間都可以送 4.戒指情侶專用 5.原子筆這個同學之間都可以送 6.鑰匙裝飾品這個同學之間都可以送 7.吉祥物情侶專用,毛絨娃娃 8.日記本這個同學之間都可以送 9.錢包情侶專用 10.皮帶情侶專用 11....

送普通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20多歲?

放蕩不羈的風 普通男性朋友的話,個人推薦英雄的鋼筆之類的,既不是很貴,又不會很low,看著還比較高階,也有意義,平時也可以用的上。因為本人也長期用鋼筆寫字,基本大幾十塊錢的都夠用了,還是比較划算的。切記,不要買太曖昧的東西,像什麼錢包,剃鬚刀,圍巾的,都不太合適,這種你給你男票買沒問題,給你老爹買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