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大學生冬天要有必要天天換外套嗎?

時間 2022-01-07 10:39:50

1樓:岡川七

穿衣自由,無須理會別人,事物認知不相同,不需要解釋什麼。衣服比較多允許就愛怎麼換就換啊。衣服較少的或生活比較拮据的,也沒必要與別攀比物質東西;學生暫時野不須那麼注重這方面的東西,至與幾天換一次,也沒文明規定要一天一換的,冬天衣物也是少洗的,人只要看著乾淨得體就可以了,落落大方就行了,何況現在是一名學知識的學生。

也不要以為勤換衣物使用高檔衣物就是禮儀,人品才是注定一切,學生時代,滿腦想這種東西的,說到也只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罷了。心思還是花在該花的事情上,至與幾天換一次,冬天也不需要頻繁更換衣物啊,當然也盡量不要長時間不更換衣物。

學習尊重別人的確是應該學習的東西,佛靠金裝人靠衣裝。職場穿衣只是在看什麼場合自己分辨著裝,讓別人覺得有個第一眼好印象與尊重別人,重視這次見面而已。要是羊皮之下藏著乙個虛偽的心哪又何須與他爭論呢。

保持自己純潔的心,做好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有自己對萬物的乙個正確認知,便足以!

想問下大家對於大學生租房住的看法?

了了 對於我來說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由,所以建議你租房住,跟同學的關係並不是每天在乙個宿舍住建立起來了。只是貧窮限制了我租房,哈哈哈! 深如大海 是的,你就是要的太多了。求同存異,是與他人共處的基本原則。如果現在和宿舍的同學都相處不好,那以後在社會上就能和親友同事相處得很好嗎?我看不太可能。當然了,...

我想問下花錢多的那些大學生平時是花父母給的生活費 還是已經經濟獨立了?

最近很煩躁 據我認識的周圍的人,都沒有,都是花父母的,然後平時過年過節也存下來平時用啥的,還有過生日換季這些她們父母也會給個幾百啥的。然後有一些同學會在暑假做點兼職,之前聽乙個朋友說他會去搞買鞋 就是雙十一搶鞋再賣 然後我自己的話是跟著乙個朋友賣點東西順便自己用也便宜些,暑假工啥的還沒去做過,學校這...

想問下大學生想找正常工作兼職可以上那些安全有效的app去找呢?

Always enjoy 如果有認識的人能找到靠譜的家教最好了,在58同城上也有,不過大部分都是些中介,然後交一些中介費讓他們給你介紹兼職之類的。 鄭65 沒有有效的平台,都需要到場確認,最好找乙個信任的人,有足夠的社會實踐經驗,來判斷,沒有哪一種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認清三觀,不然容易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