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自己孩子被別的小孩欺負,說了幾句,對方家長還跳起來罵人,想打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0:32:13

1樓:淺草玉

如果孩子還小的話,大人一定要起作用。

看到別的孩子搶自己孩子的東西時,第一時間從別的孩子手裡拿回來,對他說:小朋友正在玩喲,小朋友玩的時候不能搶哦。

第一時間劃清楚界限。

否則就會有人一二而再再而三的欺負到孩子頭上。

孩子長大一些,反覆教給孩子說:這是我的,我正在玩,我玩好了給你玩,這裡還有很多玩具,你可以先玩別的玩具。千萬別對孩子說,讓小朋友玩玩吧。

明確自己的邊界,守住自己的邊界,是人生的一大課題。

2樓:CYJ

他家孩子欺負你家孩子,他家長還欺負你。

老實人生老實人,蠻不講理的生蠻不講理的,挺正常的。

下次當家長的以身作則,要麼和對方吵到底,給孩子看看「咱也不是好惹的」;要麼就認慫閉嘴走人,說起來「不跟惡人一般見識」。

看你心情啦~

3樓:抹茶蛋糕

首先要維護自己的孩子是對的,孩子得好壞直接關係到家長得教育方式。

建議可以陪伴孩子做一些體能訓練,學會保護自己。把孩子從小一定要帶到大環境中培養他和同齡人打交道的能力。通過正面確認的方法,讓他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哪些人可以接觸,哪些人要保持距離。

針對於他做的對的部分,用我們的情感跟他互動。

自己家小寶寶被別的孩子欺負怎麼辦?

Lonado樂那多 先站在你家寶寶角度來看,他當時反抗,也許是因為他本身善良。不過善良不是任別人欺負,身份父母這時候就要起到指導的作用,告訴孩子一味的忍讓,只會助長其他小朋友的氣焰,繼續欺負你,還會欺負孩子的朋友。這件事過後,你的重心是怎麼教導孩子保護自己。讓他有意識到如果其他的小朋友無緣無故的欺負...

小孩子被欺負該還手嗎?

恰在 看情況,打得過打,打不過告老師。不過也有一批老師,給孩子豎規矩 自己解決,不要告老師。美其名曰鍛鍊孩子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不是烏托邦中毒就是嫌麻煩。大人還有要找警察的時候,小孩熊起來比大人更不知分寸。會讓膽怯的孩子更無助。真的孩子自己解決還手了,老師又會亂入說還手也不對,潛台詞是不要惹麻煩,可...

自己家孩子老是被親戚家孩子欺負,孩子自己心善手善不會還手,親戚又不管他家孩子,大人該不該介入?

懶貓貝貝 具體如下 大人如果介入了,孩子會依賴你,你能保護他一輩子嗎?長期處於被欺負的狀態,對孩子身心的發展很不利。大人能做的就是給建議,並教會孩子該怎麼做。教孩子做以下判斷 1 如果打人的孩子比自己高大,或者說手上有什麼危險工具,自己判斷打不過他時,我們要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先跑,然後找大人或者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