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很多年彼此都有了戀人,可我還是放不下?

時間 2021-06-01 16:48:12

1樓:馬靖宜

點進來之前以為你倆互相喜歡準備鼓勵你去追,看了問題描述覺得姑娘還是算了吧。

說到底不過是你「求不得」的心態讓你一直念念不忘……或許還有你現在的男朋友並沒有那麼好的因素在裡面,但你要說你真的特別喜歡這男孩子,我看有點虛。

死纏爛打過都沒有用的人,那是真的沒有可能。

他不喜歡你,你又能怎麼樣?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的一切不甘、痴迷、念念不忘都會過去,你終究會遇到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我三歲的時候看電視劇集,我媽問我:這個大姐姐為什麼哭啊?

我說:「因為她愛他,他不愛她啊!」

2樓:BBKinG

女施主,金剛經雲:三心不可得,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說的就是你這個情況,過去的放不下,現在的在糾結,未來的很迷惘。

如來說諸心,皆為非心,是名為心。

你現在很痛苦的事情,再過十年二十年,回頭看,也不過如此,年少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愛欲罷了。

萬緣放下,就不會痛苦了,並不是讓你做無情之人,把這段心當作自己人生中的一段記憶吧。

不執念過去,不糾結現在,不懼怕未來。共勉~

放棄乙個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什麼感覺?

小灰 不甘 難過 失落 迷茫 逃避 自閉 內向型 封閉內心 外向型 清醒 感情轉移 替代 面對過去 懷念過去 回歸正常 若是時間與情況允許,有舊情復甦的可能 大概能想到的簡單形容就這樣吧,不一定每乙個過程都會有,並且時間長短都取決於個人性格與個人經歷,這上面的情況僅限於我個人經歷及親眼所見 崑崙山 ...

如何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飯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

劉瑩瑩 為什麼忘掉呢?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我心裡依然有乙個小角落是屬於他的,也許哪一天這個小角落積滿了灰塵,但是等到我回憶我以前的事,我都會想到我內心的這個小小角落。 Sera 忘掉乙個人很難,真心喜歡過的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要做的只是學會放下而已。時間和距離有時會解決這一切,把對方當做正...

是什麼讓乙個男生喜歡乙個人,堅持很多年?

小刀哥 當然是因為真愛啊!嗯,上面那個理由是大部分人都希望看到的,但我個人覺得,也許真正的原因並沒有那麼美好。1.女生那邊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或者就是拒絕的不徹底,總是給男生一丟丟希望,或者有些可能潛意識裡有找備胎的潛意識 2.男生在學習上不認真,或者就是還沒接受到社會的毒打,讓他還有小心思關心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