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大二轉專業,申請英國留學,會看之前專業的成績嗎

時間 2022-01-07 10:54:25

1樓:眼淚的名字

當然會看!會看包括轉專業之前的成績在內的完整成績單,除此之外,也需你要準備語言成績和各類軟實力專案材料,包括大學期間參與的科研專案、學術競賽、internship經歷等。如果題主因為轉專業成績偏低,有很明顯的劣勢,感覺拿到心儀院校offer很難的話,可以聯絡機構幫忙申請,我們有很多學生均分偏低,但最後也拿到了名校offer,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來問我哦~

2樓:求真崔老師

所有的成績單都是需要提交的,但是學校會看你具體的課程安排,有轉專業的情況可以在文書中進行說明。如果轉專業後的成績較好,學校會優先考量,當然綜合的GPA也是納入考慮的。

3樓:老李頭

你要申請的是本科還是研究生?

如果申請本科預科或國際大一,之前的成績單會看但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如果申請top-up,那麼和研究生一樣會看你的成績,而且需要看你之前的課程是否足夠匹配現在申請的這個專業。

4樓:baca國際藝術教育

你是轉專業之後是從幾年級開始念的呢?如果是大二,那麼是需要你大一大二的所有成績,這個也會計算入你畢業的績點,如果你是入讀大一,那麼你在國內的成績只會影響你能夠申請到什麼樣的大學,並不會計入畢業後的總成績。

留學生申請英國大學轉專業難嗎?跨專業申請英國商科實操攻略是怎樣的?

留學助攻Journey 商科的細分方向還挺多的,部分商科專業對本科專業背景要求比較高,如果會計,金融,精算,經濟學 部分學校的經濟學是在社科或者單獨的經濟學院,而不屬於商學院 多數學校的這些專業多多少少對學生的本科專業背景會做要求,如果學校寫了需要本科相關專業才能申請,那麼不建議強行遞交申請,幾乎沒...

2023年英國留學哪些大學的專業申請還沒截止?

LXBIRD留學鳥 還是有挺多專業延長申請時間的,比如愛丁堡大學 曼大 華威 格拉 謝菲 利茲的以下商科專業申請延長至6 8月 20Fall申請最新訊息,特殊時期最晚截止時間調到8月底!像是伯明罕大學的部分熱門工科專業也於前幾日重新開放申請 伯明罕大學工程與科學學院20Fall申請重開更有學校現在依...

我是自動化專業的大二學生,由於對本專業沒興趣,希望考研的時候往環境設計這個方向轉,現在需要做哪些準備?

流星不散 我感覺還是有可能的,因為我的畢業設計就是來自環境與食品學院的。你要找到共同點,交叉處。然後確定目標院校 不同學校學院教授研究課題有不同的細化方向 適合目標的知識你去學習。最後縣官不如現管,問問各種老師的意見吧。有難度,要小心 動感比哥 還沒見過學生往這個方向轉的 如果是本人特別感興趣 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