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鬆弛的情況下可以做面部填充嗎

時間 2022-01-04 18:15:30

1樓:面部提公升王小民

目前的抗衰專案非常之多,因為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適應症和預算等原因,如熱瑪吉、線雕、超聲刀、小拉皮什麼的,但是對於面部的鬆弛下垂,首先需要將其提公升,而不是填充,如果面部屬於凹陷的情況,那麼脂肪填充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而鬆弛不同,填充起來了也還是鬆弛,並沒有真正地解決問題。

但是很多人並不了解自己的情況,也沒有聽取建議。做的專案對自己的面部鬆弛情況根本沒有得到改善, 白花了錢還得不到效果,是一件很冤枉的事情。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起我的乙個顧客,這位求美者的經歷可以說是非常經典了,大家了解一下引以為戒,在變美的道路上更需要適合自己的抗衰方式。

她的面部衰老情況是更適合做小拉皮面部提公升的,中面部和下面部的脂肪都已經下垂了,這時候再做什麼熱瑪吉超聲刀,都已經起不到作用了,這些只能算常規的儀器保養,基本上做的頻率比較高,且只能改善輕微的細紋。

那麼關於線雕,也是屬於提公升類的專案,但是維持的效果不太長久,需要多做幾次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基本上一年以後就要接著再做一次來進行維持,反反覆覆比較折騰。

於是她在網上諮詢的時候,我建議她做小拉皮手術,不僅能達到面部提公升的效果,並且以後還不用反覆的去折騰,做完後維持乙個5-10年都沒問題,恢復的時間也算比較快,做拉皮再合適不過了。

再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她突然找到我,說想做小拉皮手術,了解了一下情況,才知道她跑去做脂肪填充了,白花了錢卻還沒有改變面部的鬆弛情況,在諮詢我之後,覺得拉皮手術比較大動干戈,害怕就悄悄放棄了。事實上在她這個年紀,四十多做拉皮手術絕算不上誇張,反而比較適合,經過十多年的沉澱,拉皮手術技術成熟,已經不是以前的技術能夠相比的。

她之前已經了解的比較清楚了,打算在面部恢復好後,還是打算通過小拉皮手術來改善面部的鬆弛情況。

面部的鬆弛下垂是不能通過填充脂肪或者是玻尿酸來改善的,不屬於抗衰專案,如果是面部的凹陷則可以通過面部填充來改善,面部已經鬆弛下垂的情況,做小拉皮面部提公升的專案更為適合。

2樓:整形醫生張紅芳

需要看鬆弛的程度來選擇手術方案。

因為面部脂肪缺少造成的輕度凹陷、下垂的情況,可以做填充改善。

因為皮下組織像筋膜、韌帶的鬆弛,則需要提公升改善。

3樓:脂肪整形醫生

分情況,對於面部輕微鬆弛沒有明顯下垂的情況是可以進行面部填充的,自體脂肪或者玻尿酸都可以。鬆弛嚴重下垂明顯的話就不建議做填充了,可以個拉皮提公升。

有沒有面部脂肪填充做的很成功的例子?

fdfgfgggf 脂肪填充做成功的很多,整個人精緻年輕十歲,但是也有很多做了沒效果,或者後期出現後遺症,比如包塊,脂肪下移,臃腫,凹凸不平等問題,出現這些效果的差別,其實就是醫生技術,做脂肪醫生是關鍵,自己要學著從創傷大小去分析醫生的好壞,避免脂肪填充失敗,不懂分析醫生的可以多問問身邊懂的人 倔強...

面部脂肪填充是永久的嗎?一次填充就可以了嗎?

王紹國 我做自體脂肪移植已有十多年時間,做過很多自體脂肪填充案例,在這裡想分享一下我的觀點。自體脂肪填充是現在比較成熟的整形專案,因可以改善面部凹陷 容量缺失等情況,深受廣大愛美者接受和喜愛。自體脂肪填充在臨床上有3 6個月時間的恢復過程 詳細恢復時間也會因人而異 脂肪填充後成活穩定後和自身組織一樣...

真實做過面部吸脂的姐妹可以分享一下嗎 究竟有沒有用 恢復期是怎樣的?

做完面部吸脂之後,在前幾天一般都會有腫脹 疼痛,這種腫脹疼痛一般都是能夠耐受的,不需要吃止疼藥來達到止疼的效果。大概在一周左右的時間,這時候腫脹 疼痛基本上就消失了,而且面部的傷口也基本上就癒合了,可以進行著水了,但是要想面部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或是能看到抽脂的最終的效果,可能需要1 3個月的時間。面...